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速
一下子五天四夜的行程就結束了,準備搭機返家囉
我們回程是搭下午二點多的班機,回到桃園也才傍晚而已
最後一天當然就沒什麼行程囉,搭著我們早早就預訂好的利木津巴士直接到達機場
搭這種巴士就是有個好處
一出飯店就可搭車,只要你有預約好時間
行李有專門放置的地方,而且不用大包小包的去搭車轉車
因為他會直接將你載送至機場啦…對於我這種懶人最方便了
因為說實在的,最後一天的行李是超多的啦
我的行李也超重…裡頭瓶瓶罐罐的一堆



最後一天其實也沒啥好拍照的啦…就在車上玩起了自拍
單純想說兩人合照超少,應該隨便的來拍一下…哈

這是回程的餐點,說實在的…回程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去程的超難吃的啦

好像是馬苓薯牛肉吧…太久了都忘囉
但是重點是好吃啦…哈

最後一天跟本沒玩到,就是搭機然後逛逛免稅店
在免稅店我原本要買酒的啦…但要轉機而作擺…殘念
話說我們在準備托運行李時,足足繞了華航的櫃台半圈耶
一整個全都是排滿了台灣人說
劃的位子也劃到機尾且是中間排的,真的很不舒服
那天回程的飛機超晃,加上又累,也沒啥心情可拍照啦
重點在免稅店買足了一堆"歐米亞給"
終於五天四夜日本自助旅行程寫完啦
也給他托的有點久…大家一定想說,怎麼沒戰利品篇勒
哈…下篇就給他生出來
其實我發現我的戰利品買的也還好啦…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