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想說趁著閒閒的來做些雞肉乾給吐司當零食好囉
呼~~這個東西真的是滿費功夫的
雖說簡易,但是我覺的最麻煩的就是要撕成一絲一絲的肉絲
對於沒耐心的我,真的覺的好累人喔> <
但是看到吐司這麼的愛,就算在沒耐心我也忍了啦
誰叫我是個狗奴才勒



完成時間大約耗費了我一小時多
因我只有小烤箱,沒有微波爐啊,真想去借一台回來用
做法則是參考Rose's 簡易雞肉
1.先是放入電鍋蒸熟
2.取出放涼後開始瘋狂的撕成一絲一絲
3.將肉絲舖在烤盤上,放入小烤箱中,時間則看肉絲的顏色來控制,約10-15分左右
4.從烤箱中取出放涼則可封裝囉,大功告成

口合口合口合
我家吐司可是愛的粉勒,聞起來超香的
製作過程時,一度都曾想偷吃勒
人可吃,狗狗也可吃喔
各位BABA.MAMA可試著做給你家寶貝吃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