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公司…目前也已上班半個月之久了
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以外就是睡覺
所以我的生活就兩項…工作;睡覺
天天工作時數都爆錶了啦…七八點算是早下班了
誰叫這工作是我的選擇…只能努力學習和適應
反正學到的都是我的,且新工作的生活型態不也早是我清楚的了嗎
剛上班前幾天…天天都要精神喊話才行
上班就真的是上班…連摸魚都沒得摸…
工作忙到不行,那來時間摸魚勒
想想我之前的工作實在是有夠幸福

當初想要轉換工作時,我就很清楚接下來我要面對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一直在產業的我…有機會轉換環竟,只能努力的學習
相信所有的困難都能解決的。
我也能快快適應,早日上手的。
就是有學習才有動力…加油吧。

可憐的是我家吐司和紅豆
一早就進籠…每天得要等到晚上九點後才有機會出籠了
等阿母適應點後,六日我們就週週去散步吧
現在我很期待每個週未…星期五開始就有小週未的FU囉
原來期待週未是件多美好的事情啊…我已經有快四年不知道什麼叫週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