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這社區,聽說…有二十幾件登革熱
天啊…我是住在危險警戒區勒
上星期才有來宣導檢查家中不可有積水
才慶幸說…好加在不是噴灑藥劑
結果這星期…就要噴藥劑
太麻煩了啦
為啥不周未假日噴灑啊
這樣叫人家上班不在家怎辨啊
雖說會有人開門…
那我家吐司紅豆勒…真的有夠麻煩

明天一早就要把這兩小鬼送去蕭阿姨家渡假
不然等回小鬼被毒死了>"<
真是討人厭的登革熱消毒
最不喜歡的是…消毒完還得清掃
我上班就快累死了…還來搞這一套
拜託…下回可以週未噴灑嗎

我想我住的這社區一定很髒
記得剛回來高雄的第一年…也是就遇上消毒
沒關係…我快要搬離這社區囉
(每次都這樣說…但還不是一直住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