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的…好消息與壞消息都是一念之間吧
能夠讓我開心歡喜的就是好消息
能夠讓我難過悲傷的就是壞消息
在別人耳裡聽起來或許不好也不壞
而我的感呢…所以說,好消息與壞消息真的是一念之間

這一刻,當下…是個壞消息
過了下一秒,下一刻…是個好消息
全憑自己怎麼看待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轉個念頭…或許就會更輕鬆自在的看待
不論在工作;感情;生活…
不也都是如此
換個心情;換個想法;換個環境
都可以讓自己更快去調適
我很相信正加強力量
在工作上…我常常對自己精神喊話
藉以調適我的壓力
每天對自己說的話就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