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高雄後…吐司只去一次墾丁
算算也好久沒帶狗子們去玩樂了
因為每次去墾丁都是阿母自己一人去黑皮囉
這回是之前逛旅展剛好有買住宿券,所以才會來去玩樂
順便慶祝生日囉
加上剛好過陣子換新工作,之後可能沒這麼悠閒過日子
且家中小虎也要去念書了…所以玩樂日子應該是不大可能了
這回行程就是一整個沒行程,每次出遊都是漫無目標的,反正想到去那就去吧
我們兩天一夜墾丁行,就是吃好…睡飽…隨興
吃海產…兩人餐餐破千…實在是太會吃了
海產是吃黑松大飯店的…我覺的SOSO,第一天還可,第二天只有龍蝦可吃
住在墾丁大街麥當當旁…還可以…沒有很優也沒很差
畢竟可帶狗就很感謝啦…
一直跟小虎說要帶他去住凱薩,但從未實行…反倒是我住了一兩次吧,哈哈哈

今天司機是…紅豆…我看大家都想下車了…哈

涼拌河豚皮…很不錯,和之前吃的不同作法,我喜歡

炒海瓜子

魚湯…魚頭煮湯,身體清蒸,結果店家送錯,把我們的清蒸魚送給別桌,然後事後才補蒸一尾小魚

炒飯…這飯炒的不錯,但口味有點重,且是個阿呆點的飯,來海產點給我點炒飯

我們住的民宿…房間有點小…櫃子旁是廁所,然後就是門口了…感覺好擠喔,空間不大

一進門東西馬上隨便丟…因為也沒地方可放了
整個房間的寬度就是如此

浴室…小小的,但該有的皆有
最喜歡一個設計…馬桶旁有個小水管…會有很強的水柱喔…太方便我了…
因為吐司他們小便後,很方便可沖水,且水道又強

紅豆和吐司一樣,超怕水…只肯待在沙灘上,死也不要下海

下海的吐司…還有遊客自已來哈啦

我們是睡飽後才來凱薩對面那個沙灘…這邊六點就打佯
所以我們來不到半小時就又回去洗狗

傍晚來才不會太晒…呵呵呵…其實是想睡覺啦

剛上岸的吐司…有給他累到

馬上倒下來休息…重點是…下個受難者不是他,是紅豆…他開心的勒

下個受害者準備下海囉

其實紅豆滿會游的,但他太害怕了,一直想往岸上游回來,速度之快

這隻臭吐司又開始在玩沙了…他最愛就是玩沙,回去是苦了老娘耶…臭小子

現是想讓我洗狗洗到歪腰嗎

招牌動作…非要弄到全身都是不可
我們家的救生衣超新的啦,雖然說買了四年多了吧
但仍然是和新的一樣亮眼…之前還被念說亂買,但不知是誰啦…竟然也說要幫紅豆買
說到要幫紅豆買我才真的覺的浪費錢…已浪費一隻了…所以紅豆應該免了啦
時間一到…凱薩開始趕遊客上岸…但好像仍然可玩沙啦…不過我們也回去洗狗吧
晚上就是逛大街…吃吃喝喝…實在也沒啥好玩的啦…大街的東西真的是貴,就是遊客價…哈
隔天就是兜風亂逛…本想去之前去過的大草原讓狗跑跑…
但…找不到啦…就就就…算了

又來到昨天的黑松海產店…這次特別點了一隻龍蝦,頭煮湯,其餘弄涼拌

這個我忘了是啥,反就是那種甘貝肉那種的…很冷凍,不好吃

糖醋魚…他們煮的真不好吃…比老娘我的糖醋還不優
愛吃糖醋的小虎直說不好吃…且肉好乾

我們的蝦蝦沙拉…肉質真的很讚
這一餐吃一吃就唯獨這龍蝦料理優而已…其餘的實在是慘,踩到地雷

生魚片…本想說因為靠海,所以肉質應該會很Q
結果一吃…軟的…我就不敢吃了…小虎本就不吃生魚片
所以這麼一份生魚片我們只吃一塊而已…真是殘念
就醬…我們結束了兩天一夜墾丁行…好像有點小空虛…
還是要人多一群較好玩啦
喜歡大伙一起在民宿內放狗、聊天、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