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確定即將到新公司報到時
趕緊把我所有的假期,快快休光
因此一連放了幾天假,當然就是溜到台中來玩囉
這回我們可是全家出動…狗子們全都有跟上喔
所以一定得要帶他們來柏林跑跑囉
在高雄…完全沒有像柏林這種型態的地方
我們都去免錢的科工館OR美術館散步…想玩水就去旗津OR西子灣
但無奈我家兩狗都不愛玩水啦
我愛柏林是因為他們有規劃…且不用擔心我家招不回
廢話不多說…就單純分享我們在柏林玩照吧

這好像是一個阿豆仔姑娘養的米仔

真的和草坪超搭的啦…好愛好愛這種感覺

一定要放張背影…雖說我們的背影可成為殺手級的,至正面也很讚的啦
重點是…我們瘦下來了啦…各位阿姨們…我們現在是薄片吐司囉,嘸系厚片啦
看到那個腰了沒…有腰的身材…我們足足瘦了4公斤左右囉…

有圖為証…我真的有帶紅豆來喔…別說我偏心蛤

這隻排骨豆很愛喝水…

還在喝…我家吐司等著喝水水

這瘦皮豆還跑去搶了別人家的水

吐司應該心想說…好熟悉的味道喔…

來柏林的重點就是玩水啦…強迫下水…一臉臭臭樣
一上岸馬上躲起來…現在的柏林更好了,整個水池圍起來,也不怕狗狗烙跑

紅豆也有下水喔…嚇死了他
天生膽小的他更加害怕…但他也游的粉讚耶,真的很像隻大老鼠

很認真的撿球喔…真可愛…我兒子好可愛喔

看看這眼神…真是無辜

阿豆較呆…完全不懂的要撿球…只會在旁邊瞎忙湊熱鬧

都是吐司很認真的撿球回來…這紅豆就是在旁看熱鬧吧

在來張帥照特寫吧

紅豆也會狂HIGH喔…我覺的吐司和草坪較搭

兄妹感情有待考察

這裡所有的障礙特技…我家吐司全都過關…太強了啦
想不到肥狗瘦下來整個都變的輕盈…體力也變好

獨木橋…走的可是輕盈勒

準備要衝下來…為了阿母要拍照,只好先等等囉…

太可愛了…飛躍吐司

獎勵一下,來個HAPPY END
但紅豆這傢伙…啥也沒作,也來分一杯羹
這天玩下來…兩隻狗都有操到…游了幾回;滿場跑跳
下回有機會再來吧…但可能不知何時才能兌現了吧


這回上台中…感謝莎莎麻的招待
那個早餐約會很讚喔…
唯一不足的是…莎抖沒來啦

另外我們也見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感覺好繞口喔
就是嚕咪啦…一樣沒啥變喔
這麼久不見…依然話匣子聊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