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吃粽子,想說就是去外頭用買的就好
因此我們決定就是買粉有名氣的郭家粽子
原來他們端午有特別推出端午節限定版的粽子,但一粒要價40
不過我還是喜歡平常版的,結果買這個限定版的回家,我拔應該也不怎麼愛吃樣
真的是白白被貴了…還不怎麼好吃…
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說厚…我愛平常版
總之…離題了…哈
大老遠的把粽子扛回家後…我們家就一直出現了一種情況

沒錯…這素粽子…正在散熱中…但這不是重點

這才是重點啦…原來這個小胖子一直很努力的在死守他認為是他的粽子

累了還會趴下來休息一下喔
我想他內心應該在想說…何時要拆給我吃

原本也沒注意到這小子一直死守在此不動…
想說他單純想要活在食物的四周吧…結果家中有個白木的紅豆…
只要紅豆很興奮的在粽子附近跑來跑去時…吐司他老兄可是會不爽的開罵喔
這一顧…顧到我們把粽子拿去分發才結束…實在是太辛苦了…最後當然連粒米也不會分到

看到我在拍他時,內心一定想說…來了來了…好康的要來了…哈哈哈

結果預期不如現實…哈哈哈…這麼辛苦的死守,只是換來一個聞香的機會而已
想不到平時都被紅豆兇的吐司…竟然會為了粽子而對紅豆開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