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恰巧有機會與台中圓圓一同服務
因為這活動是圓圓拔舉辨的,想說要給狗醫生一個攤位去宣導
所以…說什麼我們也要去幫忙囉…
是老同學加學姊耶
特地跟公司請休假一天…帶著吐司一早就來報到
我們可是從頭到尾…人差點熱死…狗應該是累翻吧
但隔天我們家仍然是一尾活龍了…哈哈哈

共有四隻服務狗醫生…黑糖、吐司、圓圓、瓶子
別誤會…我家紅豆只是來湊熱鬧…來暖身而已
他陪他哥哥一起來報到…接下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畢竟他愛哭愛跟路啦

主角是圓圓…我家那兩小鬼是個配角啦
但我好喜歡他們這樣緊貼在一起拍照…這樣是感情好嗎…呵呵呵
其實我是想要拍出圓圓和紅豆兩個有點相像啦…
畢竟我都說我家紅豆是山寨版的吉娃娃…
其實真正身份是…小鹿斑比啦

人家吐司就是一副可愛樣…不知為啥…紅豆有種諧星的氣質

順便放上一張我們瘦身成果分享照…目前又比現在瘦一咪咪喔

圓圓正在社會化…當然大伙也有一同社會化…但…我忘了拍啦,大家自己想像吧
我們人氣也算夯的喔…在大庭廣眾之下,一下就吸引一堆人氣

我還要說…這攤阿豆仔的三明治也超夯的啦
一下子的時間,他們就收工打佯了…原本我也想去捧個場的勒…結果…賣光了

這園遊會內有攤鹹豬肉好好吃喔…聽說他們店內不賣,只有特別的場合才會製作
有誰知他們的店啊…也是在文藻那,是賣越南菜的…
我拿了名片,但被我弄丟了啦…超愛他家的鹹豬肉,不油不膩喔…皮又超級酥脆
我還外帶兩大盒回家勒
這張照片還真像我掐著吐司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