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從這就知時間日期地點了吧…也知這是我算押滿久的文章囉
這個海報應該說明了一切看診內容,這樣我就不想在多加描述囉
照片有部份未刊登,基於隱私…所以也沒什麼照片啦
總之服務內容就是如此…(我實在混很大)
重點是在這服務完後的早餐聚會
我領著DR.吐司辛苦賺來的錢,大伙們悠閒的在丹堤渡過一個快樂的早餐時光

看了這一堆人…我深深體會到現在少子化啊
因為這兒可是全校的中高年級生耶…拜託,我那年代喔…至少一年級有6班,每班都超過40人
且重點喔…我們那是鄉下學校喔…你看看…這邊才幾班耶

帥氣的黑糖…拍謝我手殘啦

緊張害羞的吐司…其實是早上上班還在想睡啦

宅男超久沒出門囉…難得出門都是服務…看他多爽
一旁是聽說很虛的捐血狗九月…他阿拔帶他去捐血啦…(可憐阿拔…賣血過日子…開玩笑的啦)

出診幕後花絮…裝可愛讓眾人馬一下

開心到整個都糊了…

黑糖麻的貝果套餐
阿母主要的行程就是這個點啦…這才是這天服務的重點…哈哈哈

我的早餐…我真要說一下,這漢堡超迷你的啦

配上一杯咖啡
九月拔的早餐我沒拍…算了啦…也不重要啦…哈哈哈
說實話…丹堤的早餐有點虛…但無所謂啦…重點就是大伙愉快的享受早餐和分享心得
看吧看吧…我們可不是因為愛吃喔…完全是會後檢討
其實根本就是喇賽啦
就這樣愉快的上午就渡過…下回有空應該帶家中兩狗出門用餐…應該很幸福
好啦…吐司醫生休診囉…下回請早…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