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有七八年沒見面…
某天MSN線上跟我說有事一定要當面告知
我這人超好奇的,線上狂逼問死也不透露…硬是說要當面告知
結果放鴿子幾次後,終於良心發現想要告訴我答案
那就是…結婚囉…哇哩勒…且還結了一年多了耶
都不說的啦…我人都回來高雄了…
算算我們也認識少說有10年或快10年之久
我真的很替他開心…且又得知他今年有可能就要個小BABE囉
很難得的約出來吃個飯…這次沒有被晃點囉…
吃個午餐從中午吃到變下午才閃…聊不完的天
雙方也不知吃啥好,剛好前陣子看到網誌有人推見…所以就是這家囉
只有拍拍菜色…忘了拍店內裝潢
反正若你真的想知,去看看別家的網誌保証看的到…

主餐加價…一律可選濃湯或莎拉及飲料
這是我選的洋蔥湯

朋友的莎拉

朋友的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我沒吃不知口感
但據說滿好吃的啦

咖哩卡喬尼…會來這家我就是看上這道菜
送上來果然讓我們驚呼連連啊…比盤子還大的PIZZA水餃
這一份完全是我一人喀光的喔…本想說會吃不完
但因為邊聊邊吃…不知不覺就一人吃光光了耶…足足花了二個小時吃他
餅皮超酥…就像餅乾那樣,裡頭是中空,但內餡滿實在
回點率100%…不用沾醬就超優的啦

我的熱拿鐵…

朋友點的果汁類…感覺滿好喝的
這家就在三民家商那一帶而已…餐點滿好吃,是聚餐聊天吃飯的好所在,價位也OK


感覺這篇混很大…沒錯…就是一個混…有發現嗎
因為重點是:祝你新婚愉快啦…下回約你的另一半一同認識一下
雖然我知你不會看網誌,但仍然要說一聲^^

店家資訊
店家:VIVIENE 米比恩 義式美食坊
電話:07-553917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6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