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我最近聽過最多次的了
沒錯…我真的又出車禍了
從出年九月…接著本月11號…短短半年之久吧
聽到的人全都回我這句話…
拜託…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

這回車禍雖然不是很嚴重…但也真的夠我受了
比起上回我倒覺的…好像上回較好些…哈哈哈
至少在保險這部份就可申請較多,且也行動OK,頂多就住院那時加出院前幾天較虛擺了
而這次呢…雖說沒什麼傷…
但我的腳去拐到吧…整個腫的像麵龜一樣
一跛一跛的,幾乎是不大能行走
且我還要爬五樓才能回家…真的超嘔
雖然我原本就真的很不喜歡現住的地方了…但現每天想到爬樓梯就覺的更鳥
沒住院,所有理賠也只能實支實付
但我這腳傷看健保我想也看不好啦…
畢竟還是要到一般俗稱的國術館去看會好的較快
剛開始去健保的看,腳一樣腫到不行…
去一次自費國術館,馬上消腫一半
巧的是這家國術館竟是我9年前下課回家被撞鎖骨斷掉去瞧的那家耶
果然真的是有名啦…
當初也是我大姨帶我們去的,說什麼人家某某推的
而這次會誤打誤撞去也是我們總經理介紹的…沒想到是同一家…哈哈哈
但是這自費的部份我看根本無法理賠…
都只賠那種健保有收據的,但那種我真的覺得是看心酸的啦…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個心酸吧…哈哈哈
不過醫生都一致說最好不要走路…
那這樣我能不能請個看護費用啊,但聽說沒住院又不行…

我很感謝我同事們的幫忙…載我看醫生及上下班…
本人超想請個一星期假在家休養都不要走路好了>"<
但是這樣薪水可能也少了,我還得賺我的醫藥費勒

另外也感謝紅豆拔啦
載我上班…雖然我要7點半就出門,但讓你載我仍然願意早出門去公司
載我下班…我只你很累…但………
還有背我上下樓,我會努力減重…不要在說我比吐司重啦

雖然骨頭都OK,但仍然是跛腳…
且這次對方有點…我看這理賠不知會如何…
我的部份都還好,因我有保第三人責任險…當初選擇對的
在此真的要告訴各位騎士,請不要為了省那一點錢而不加保這任意險
等用到時,你就會在心中說…好加在了…(最好是不要用到啦…但就是買個保障)
怎麼說他的好勒…
這次事故中,對方一切OK,車子未倒地,還能騎走又繞回來
結果幾天後,打來說他車子壞了,但我真的覺的…想叫我賠吧…不過責任尚未出來,真的很不爽
我直接說,我有保任意險,保險公司會負責賠償你的維修費,但是是照肇事比例來賠
那請問你有保嗎,拜託…這人只保了單單的強執險
好啦…我的車子當場是壞了,這維修費也是到時就是照肇事比例來判賠
假若是五五比例,表示對方的維修費一半我保險公司會代為我理賠,我不需出到半毛錢
只是下回投保會貴一些啦,但我覺的也無所謂啦,像上回保險公司就理賠對方五仟多吧
可我佛心來的,完全沒叫對方賠,因為好加在我的醫療方面我自己的險可以支付的起
而車子也沒損壞,所以就人沒事就好,要不真論起來他可得賠償我,因那時是五五比
可那時那人還想叫我在多賠他,真不知感恩…
回歸正題…我車子損壞維修,對方沒保任意險
所以囉…若五五比,對方理當要自討腰包賠我
反我現也不想處理這事,保險公司會幫我弄…且聽說對方沒意願賠
假若如此,我方也不會賠償他…那和解不成就是照規矩調解…不成上法院
事後如何發展就靜觀其變囉…

現在我較煩腦這自費的看診費,每回400
少說我覺的也要看個十來次吧…真煩
錢事小…重要的是能讓我行動自如吧…
不然下班想溜去逛個市場買個東西都不便…連團購也不能面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