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鬼在家無聊就是睡覺…除了睡覺以外仍然是睡覺
從頭睡到尾的就是吐司
而紅豆有時會起來神經病一下…就是“看家”
講好聽是如此…講的難聽點就是神經質啦…常常路人經過門口有什麼動靜
我家紅豆第一偵測到…所以他真的是標準的看門狗
我們在家過的是什麼生活勒…
要是大人在家…小鬼們當然就是餓犬出籠…四處睡
要是大人不在家…小鬼一定是住在他們的豪宅囉
但素…真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兩小鬼
有時打開籠子放任他們自由進出時
常常就是以下這些景像…

自己很主動的就在籠內睡到翻了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他們也知道…什麼是他們最安全的地方
紅豆說起來真的是知乖狗狗…比吐司的規矩還徹底…不會有小動作
兄妹倆就這樣靜靜的睡在自己的籠內
都互相知道那個籠子是誰的…常常要進籠時…火速的衝進去迎接零食…都不會跑錯家

紅豆這神經狗…一看到我拿相機靠近拍照
馬上就想出來撒嬌…就吐司這懶狗…動也不動…習以為常了
是該說訓練的好嗎…哈哈哈

瘦皮豆先來個伸懶腰…拉拉筋一下

東看看…很好沒啥素情

西瞧瞧…哇勒…大哥還在睡
吐司內心OS應該是…看三小…大爺我正好眠

看看紅豆這一臉哀怨樣…是在不爽嗎

不行不行…換個表情…那就來個迷濛的眼神吧…這樣有無辜嗎…

那不然再加碼送一個…水汪汪大眼
有和我哥哥一樣嗎…我也是大眼豆喔

這些照片放在相機內好久了…終於整理上傳…就讓他們倆露露鏡吧
一口氣寫了好幾篇…固定每天發文…
因為接下來換新工作…Maybe very busy N倍吧
沒時間上來顧這…怕草會長太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