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又讓我聽到一件很鳥的事
真的很不知要說啥…怎麼會有人講這種話
什麼叫你們家誰誰誰苦命…
到底那裡苦了,餓到了…還是受折磨了
那什麼又叫作誰誰誰從小就好命啊
好命到什麼程度啊
出門有佣人侍侯嗎…每天吃山珍海味嗎
當別人日子過的不好時,你又知嗎
那這樣我是不是要說…因為我出生在正常家庭呢
我的父母給我們滿滿的愛
所以我們家的小孩都是人模人樣的
什麼家庭會造就什麼小孩…自己想想吧
真的很討厭聽到這種話耶
你對我有很了解嗎…憑什麼下這種定論呢
或許你說這話沒錯…但…憑什麼下這種定論呢
當別人家裡有問題時,你可曾知嗎
光看別人表面…就來下定一個人嗎
假若真的吃過苦那是不是更懂的節儉啊
那在我看來的表面好像不是如此吧
可我也決不會去評論他人吧…
某甲說出口,路人乙丙丁聽到
路人告知我…這是什麼連結啊…
不要跟我說,這又沒什麼…但我說給我同事聽
大家都是…ㄜ…怎會這樣說勒
那就不代表我的反應過度
這世上就是有人天下唯恐不亂

在我聽來這話的意思就是
老娘我啊…就是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父母潔身自愛,以身作則…
那講這話的人呢…我只能說…你們家庭有問題吧
我想事主也看不到的啦…即使看到了,也不用對號入座厚…
因為姑娘我也沒指名,更沒說…你們說了什麼話…但明眼人看的出吧
還有即使要對號入座,那我也沒法,說不定我真的不是在說你我他喔

這事就舉我家吐司好了,從小我就讓他豐衣足食…受高等教育,給他最好的
把我所有的愛全給了他…
而路邊的流浪狗,會流浪就是沒有遇到一個好的主人…
那就是去怪命吧…
我家吐司可是上輩子有修行積福報…這輩子遇到我這個麻麻
因此同理囉…姑娘我啊…前世可是有積德的…
但寫了這文章…好像讓我造了業勒…阿彌陀佛…哈哈哈
但我也從頭到尾沒口出文章,只有說了我的不滿而已…就醬吧

想知道的…可問我,但我未必會告訴你…(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