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忍不住想說一說
有的人真的自以為和你熟…
一點也不懂的尊重他人…
還自認為自己很幽默嗎…
和你熟的人不是我吧…雖然我和你熟的人很好,但不代表我和你熟
且一個人的交友態度是會影響我對你這人的看法
我管你是多好的一個人喔
下回若是出遊我想我也會拒絕
不然去了我看也是像上次的無言之旅
說到這無言之旅,真的想寫篇網誌聊聊…


請勿對號入座,即使你知我在說誰…也不用來跟我說什麼
我也反應過很多次,暗示了好幾回…不聽不聽…
那就別來跟我說


我說了也沒用的話,那我總有權藉由我的部落格透透氣吧
我的朋友裡頭應該也沒那種耍嘴皮的人,真的就是不愛
若我對你這人印象OK…那我會試著找話題和你聊聊
甚至是禮貌上的說話…及態度
但若我真的不喜歡你這人…
那謝謝…對你的態度我是看在某人上面,為了某人作的
雖然沒很好…但至少我真的很努力了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不會隱藏自己喜怒哀樂的人
SORRY…所以我只會儘可能的讓自己的語氣冷冷
或是選擇不同行…這個我就有做過…
只因這回的誘因太大,忍不住應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