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了一個大改變:)
看到我的人…都是開口就說…
啊…你剪頭髮唷
遇到熟的…我就會說…對啊…好看嗎…如何啊…
不熟的勒…我就會說…對啊…然後火速忙我自己的事或閃邊去
剪頭髮不奇怪…但為什麼這麼多人問勒
因為老娘剪了我留了十年的長髮囉
自從高三開始…我就開始慢慢留…
直到去年就一直想要剪短,但始終沒勇氣
最後只嚐試到肩膀左右
這回整個是心一橫…一整個就到下巴…
人家說新造型呆三天…我早已過了那個呆呆時期囉
所以下回看到我…請直接誇我就好…哈哈哈
老闆更好笑…早上近距離和我講話…
直到中午我走出辦公室竟然才發現…也太超過了吧…
同事甲:剪這頭髮表示近期內不會結婚啦…不然拍婚紗怎麼弄造型
OS:你也太實際了…沒錯…姑娘我近期內不會放炸彈喔…哈哈哈

同事乙:哇…剪太短了啦…和我們說的不一樣啦…
OS:啊知…設計師說肩上2CM,完成後我也小傻眼…(應該是大傻眼@@)

同事丙:哦…啊你剪頭髮喔…
ME:如何…好看嗎???
同事丙:好看…看起來較年輕
ME:真的嗎
同事丙:真的啊…你沒看我都臉紅了起來
ME:這老伯伯講話也太不實際了吧…切切切

不想貼短髮照…感覺拍起來都不優…太不上相了…
家中有個機車人一直說…就臉大啦…
還問說,怎樣…去公司有沒有人說什麼啊…
其實他想聽的就是…有人說很呆嗎…臉大嗎…
我才想對你說…只有你如此覺的啦…太過份了


另一件大改變就是…我即將離開我有始以來待過最久的公司了
從回南部後,就一直在這公司上班
很感謝這個公司裡頭的人…大家都很NICE
也感謝主管們的照顧
很開心我的主管都對我很好…很體我們著想
和大家相處的非常開心…公司裡的人真的很好…(醬是否代表其他不好勒…哈哈哈)
公司很正派啦…有CASE也可介紹進來喔
今天提了辭呈…後天準備跟老闆報告…加油
接下來我想要挑戰我自己…希望一切的一切我會很順利
期許我更進步^^
為自己努力一次…相信我自己…
想對某個人說…請你不要每次只是會潑冷水…即使是如此…但也給人家一點加油打氣
有時抱怨一下…聽了回話只覺的更難過好嗎…

最近懶的貼照片…純文字…就當作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