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MSN線上問了雞雞蓉也知不知一間烤鴨店
沒想到她竟告訴我就在她公司附近
於是就約好等週未我回高雄後我們就一起去吃吃看
忽然懷念起高職時代也是如此
常常下課後就是一同去大吃大喝
發現什麼新奇的,或不錯的就去吃

上星期六雞雞蓉來我家接我
還買了志明花生糖請我
真的超正不黏牙又好呷
回歸正題
中午就出發先去買烤鴨
他就位於小港機場那附近,聽說他很有名喔
叫華興烤鴨
我是看了嘛琪的網誌才跑去吃的啦
買完烤鴨因店家沒設位子
所以就帶去看飛機的地方吃
看飛機那附近有許多咖啡廳,很不懶
第一次來
我們是到菱角園消費,因可帶外食(烤鴨)
且菱角園這個點可看到飛機起飛的樣子
原來起飛後,飛機的輪子會縮起來-妙
我想晚上或是下午去會更浪漫吧

厚…真的好好吃喔
我和雞雞蓉倆人都特愛他炒的部份
真的有夠入味的
話說我要回高雄前一天也在國際街口那買半份
但是沒華興的好吃
還有他給的甜麵醬真的很大包
他的麵皮也很好吃
吃烤鴨時我都很少吃麵皮的
但他們的我卻吃光光

現炒的部份吃起來就真的是南部人的口味啦
很合我的胃口
在台中若是讓我吃到不好吃但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我就會統稱他是中部人口味
回來台中後,我好想吃他們的烤鴨
吃上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