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非狗而是人
早上很難得的和吐司拔及吐司一同去吃早餐
回家弄一弄準備出門去上班
拍了拍口袋,咦~~有鑰匙聲
到了門口將門先帶上在拿鑰匙來上鎖
發現到原來我沒帶鑰匙出門啦
完蛋了,那我噗噗的鑰匙一樣在家中囉
算了算了,上班快來不及
先緊急CALL同事來接我吧

中午時騎著公司的小紅到吐司拔的分隊去拿鑰匙
然後一同回家取我的鑰匙
在一人騎一台:我當然騎我自己的囉,吐司拔騎公司小紅
然後先回公司將小紅停好
我在載吐司拔回分隊然後在自行回公司

媽呀>"<
一整個中午就是一直在騎噗噗
快瘋掉囉
我怎麼常幹一些白痴事呢
之前就有次帶吐司去都會公園散步
結果把機車鑰匙丟入車箱蓋起來
仍然是CALL吐司拔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