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第四堂高級班
在兩週就要結業囉

上課一開始按照往常慣例先驗收上星期的才藝
哈哈哈吐司可是幾乎完全的學會囉
因吐司會看手勢和聽口令喔
真的是猴腮雷啊
這隻狗精的很
熊爸則說吐司不錯喔,會看手勢喔
不枉費我每天努力辛苦的教導

接下來本週的才藝則是-LOOK
熊爸說這是他第一次教喔
有上課基礎班的應該都知這個口令吧
沒錯就是這個口令啦
只是狗看的是零食
而這次學的是要讓狗看主人的臉
而不是看零食
零食要拿的遠遠的,狗的眼睛只能看主人
我有美到能讓吐司一直看我嗎
這真的很難
我沒有零食好看,到現在吐司可停留看我一回囉
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原本這則的社會化是要完角色伴演
但都沒有人帶道具就作擺囉
這次的社會化有點小不同
一開始腳側不能拉繩子也不能拿零食誘惑
接下來是綁在椅子上下等接著所有主人順時鐘一個一個餵所有的狗
再接下來是更進階的囉
狗狗仍然綁在椅子上,然後主人自由走動或是出去外面
進來後先餵別的狗吃再餵自家的狗狗
再接下來又更進階
狗狗帶到外頭去綁起來,主人去餵別的狗狗
高級班上課作的社會化真的很讚
最好私下可自行大夥約出來練習
快~~~我想要團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