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水晶

↑綠幽靈-水晶的一種

這次主角不是吐司也不是吐司麻
最佳豬角是…吐司拔啦

上面那二種水晶是吐司拔買石頭時順便一起帶回的
就說他這人厚
決對不能讓他自己去買東西
因常常是那種只預定要買一樣
結果他就會買了好幾樣東西回來的人
果真
就順便帶了二條手鍊回來
紫水晶是吐司拔自己要戴的
而綠幽靈當然就是我來接收囉

那天心情好的吐司拔就像炫寶似的拿出來
開始說這個多水多好…叭喇叭喇的說…
說啥因每個人感應程度不同,戴了水晶感覺也會不同
硬要我拿拿看有啥體會
我說:啊就手拿著冰涼的石頭啊
接著說綠幽靈是要給我戴的
厚~~啊我就不想戴一些有的沒的
但想說之前那個入厝禮石頭已很傷他囉
好吧,那我就戴吧
但是這個手鍊太大了
誰叫我手腕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