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關心,現在的我已是一枚健康寶寶囉
這是也是發生在9月底的晚上…
莫名的被車撞了,是一台歐托麥,年輕小朋友騎的那種野狼款
被撞的那當下,真的好像是快打旋風裡頭那種被氣功打到似的
整個身體好像有股超強大的氣一直在體內不散
馬上報了警,叫了救護車…而救護車司機還剛好是吐司拔認識的
一整個丟臉,因為當下的我可是一直發抖…一直抖…抖…抖
這個過程大約2小時多耶,我竟然一直抖個不停,想要努力不抖也沒辨法
本想說可能晚一點就能回家睡覺,畢境還有我的宵夜肉燥飯還沒吃耶
還有家中二枚可愛的狗狗等著我們回去放風
因出事當時約快晚上10點囉,心中一直想說大約半夜12點就可滾回家了
結果看來情形不樂觀…驗東驗西…竟驗出一個肝指數過高,說啥要等明天內科醫生會診才知
所以就先在急診室住院觀察一天
認命的就在醫院急診室待一天,一大早馬上叫吐司拔回去弄一弄再來
因為家有兩小總不能沒人照料
在醫院也不安的待了一天,因為一開始那醫生還嚇我,說我這肝的問題不是車禍造成的
搞的我都哭了,想說完了…我這麼年輕…天啊…
(我只能說我電視劇看太多,但我也覺的在我們公司也看多了…)
醫生會診完後告知是肝挫傷…所以就是住院觀察,因為怕肝破掉或是一直流血沒瘉合
就這樣的在醫院住了五天…天天照三餐吃,還外加下午茶和宵夜喔
因此就成了養豬計畫,一出院我發現我都變胖了

我住兩人房,本想住套房的啦
但我那可愛的媽媽說,又沒人來照顧你或是晚上在這留守陪你
我看住兩人的好了,這樣至少有人陪
但我真的要說,我在這住了5天,第一天只有我一人
第二天住了一個女生,他是開腳的,我還心想說…哈…過幾天我一定比他先出院
結果…沒想到是那人比我早出院所以我又恢復單人套房

有冰箱…有電視
你說是不是很讚…但是這電視也沒幾台能看的
都是那種飛來訊的,無聊死了…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不然就是狂看電視
住院期間的臉腫的像個豬頭,還有沒良心的竟然還給我拍照存証
實在像極了一個歐巴桑…因為完全是沒打扮,超邋遢

真要說我住的這病房是靠窗的,可看到外頭的景色
其實也滿不錯的,從外頭看出就是85東帝士大樓,在過去一點還看的到港口和船隻耶
假若不是住病房,我還真覺的滿像渡假的說
住院這幾天我可是天天足不出戶啊,因為全身沒力也懶的上上下下的走動
連在病床上要起身都很困難了
滿感謝住院期間,同事都來探望,還帶美食伴手禮來
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探望陪我這無聊的病人聊天打發時間
還有家中專程送達的午餐…及吐司拔這幾天的照顧
但我忍不住要說,會住院也是你害的啦…所以當看護也是應該的…哈哈哈
出院時還有專車接送…其實我這病人出院隔天還馬上預約剪頭髮
想說就把霉運剪走…而且這幾天還是去讓人洗頭…爽的勒
然後上下班都有專人接送,多讚…

出院新髮型…去去壞運招來好運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一個虛…
平時最常哭說不想上班的我,那時竟然超認真的,真是反常
且出事當天還一直吵著說隔天要上班…

幾天沒開工…桌上堆滿一堆文件資料
得要慢慢吸收消化掉才行啊
這也是我上班時的慘狀…桌上總是亂到不行

順便一說好了…
因我是被載者,所以我算是第三人,因為產險也就是機車強制險有理賠
而理賠部份有:車資;膳食費;健保給付部份;看護費
車資就是假若出院後要回診所搭的計程車費用可申報喔
膳食費也可申報,早知我那時就都吃醫院的,這樣也可申報理賠
我那幾天都吃自己…哈…其實也是吃吐司拔或是同事們的愛心
健保給付,這個我覺的滿不好的,因為若是健保不給付,他們也不會理賠給你
而病房有規定限額,好像只理賠1200(一天)
而我看中醫所拿的藥有的是超出部份及健保不給付這些都不理賠
但我確實是因為這一事件去就診的啊,不然我那會閒閒沒事去拿這些藥,有誰這麼愛吃藥和貼藥布啊
看護費就是在醫院內總要有人照料,記得這部份也是可申請的

還有假若你自己的保險裡頭可申請救護車費用
那請記得一定要搭公家的喔,千萬不要搭民間的
因為民間的會收費,而你申請下來的錢剛好繳這部份去了
我是搭公家的,所以一樣我的保險有理賠,所以這筆就是額外的收入
但公家的較麻煩的要去消防局局本部申請証明文件,反正這個吐司拔都知,就是他帶我去就好
而若在急診室內最好待滿6小時在轉走,因為會多個急診室理賠金喔
我是在裡頭待半天之久,所以是一定理賠的啦…哈

而這次車禍事件,因為雙方都有過錯,所以是五五
就是一人一半的賠償,而我則是好加在機車有多保任意險傷害及財產
因此我需理賠對方的都是保險公司會賠償
而對方他什麼都沒就一個強制險,所以照理來說應是要理賠我們
但因對方是個大學生,感覺也沒啥錢就算了
我則覺的人沒事平安就好,理賠這部份反我有強制險和我自己的醫療險就夠了
另也因為這一次的事件中,大家都沒事,只有我一人受傷住院,連我的機車也沒事
所以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平安最重要
看來我的小銀比我還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