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弄電腦時,無意見剛好翻出二張照片
真的是塵風已久啊…
記得這是今年過年時…莎麻他們南下高雄玩樂
和貝拉及Q醬家一同前往新光停車場那拍的
真感謝幫我們家拍的這麼美
老實說…吐司帥氣的照片真的很多
倒是紅豆真的沒什麼水噹噹照…
本想幫他們兩隻作個桌曆,自己看爽的
但照片找來找去應該是都吐司的吧…想想就算了
免得又有人說我偏心…後母…哈哈哈
雖然說是事實…但我可素也很庝愛紅豆的喔

用單眼拍就是不一樣…美呆了
我也想…下手…但拍的當然不是我啦…
不過想想…算了,就是出門要巴著這些拍照高手就好…哈哈哈

這紅豆來家中也快二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過了…
一開始大家的反對…直說要送養…到最後受到大家的庝愛…
真的是好狗命…從被我帶回家的那天起真的就開始要當小公主了
只不過仍然一樣膽小緊張…大驚小怪
不過至少到現在…比當初進步了些…一起加油吧
我承認我很懶的帶出門社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