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聽許多人說向日葵很好吃
但聽說不常開,要去得要打電話去詢問,不然會白跑一趟
之前就去吃了一次他的炸綜合(雞+豬)咖哩
果真,沒讓我失望
他的咖哩很香,不像一般咖哩塊煮的
肉質很娕,咬下去吃的到肉的甜味喔
於是就和呆麻、曼妮麻約好這星期一的中午一起去喀向日葵
快中午打電話去詢問,哈~~有營業啦

這是漢堡肉咖哩,但我點漢堡肉,老闆送錯了
兩者的價錢差了五十元喔
不懂,為啥差個咖哩就差這麼多,但豬排那些加咖哩沒差
後來老闆又在幫我重做一份不加咖哩的漢堡肉
上頭淋的醬第一眼看以為是蕃茄醬,其實不是
旁邊附上莎拉,很清爽

這是呆麻點的馬苓薯咖哩餅,很好吃喔
下次我要點這個定食
已想好下次要吃的東西了

這個是曼妮麻點的烤靖魚
也滿好吃的,香香的烤魚,我覺的把魚烤的很漂亮又有熟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

每道定食都會附有三樣小菜和一碗湯
冷豆腐和莎拉是必有的
另道小菜他會換,我上次是吃到像冬粉的東西
我猜應該是蒟弱麵吧
這次是豆芽菜

小小的店面,生意很好,每到吃飯時間就一直有人進來
老闆是道地的日本人喔
講中文都有濃濃的日本腔
很簡單的菜單,小菜我是沒點過,下次來試試
很平價的料理,吃完的感覺就是
日本人真的對料理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