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難得星期四晚上很空閒,因不用帶狗去上課囉
晚上就很悠閒,一直很像去大吃一頓
之前就很想去吃川巴子了
剛好看到持台新信用卡可打九折
決定了就是他
吐司拔說,打電話問問有沒有位子
若有就帶我去喀,沒有就放棄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打電話,果真有位子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吃飯
但一進到店內,我的心情頓時打了折扣
因也沒人招呼帶位,就這樣傻呼呼的在那站了快三十秒
我們上了二樓,覺的好簡單的感覺
看了看想說點個香辣蟹鍋(一鍋兩吃),應該很特別吧
但吐司拔他想吃山藥骨頭鍋,但這名字我一聽就不愛
所以還是點了我的香辣蟹鍋
結果主菜上來了,我後悔死了
我們都一致覺的不好吃

吐司拔則一直說我亂點,跑這麼遠的地方來吃結果這麼不好吃
真的是踩到地雷了啦
另一桌是點山藥骨頭鍋,他們吃的好開心
我應該要山藥的啦
因主鍋不好吃就影響了我的心情,菜色我覺的平平
他的火鍋料我覺的不怎麼好吃
小菜是採吃到飽式的
點了滿多樣的,但我覺的好吃的就才二樣
一是麻餅,我點了二次;另一個是蔥油拌麵我點了三次喔



↑麻餅

↑蔥油拌麵
二人共吃了八佰多元,因另點一瓶麥茶
花了這麼多錢,結果吃到的並不值得啊
一路上直被念
同事也有人去吃過,是說還好啦
我只能說不合我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