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約好一同前往此地
若不是看了嘛琪的網誌,我想我們決不會發現這個好所在
就在台中市內而已,若不想到遠處去踏青,這兒是個很棒的場所
尤其對我們這種養狗的人更是適合不過了
這兒消費方式是每人300元採自助式吃到飽方式的
主菜就覺的不需了,因吃這樣就很飽了
兒童一人是150元,一樣是自助式,且還會送一份PIZZA,超棒
但遇假日就得加收10%服務費,平日免喔
午餐時間11:30~14:00

炒烏龍麵,麵很紮實,好吃

五穀飯,吃起來很有口感,吐司很愛

炸杏鮑菇,這道我超愛,超正點-狂吃

水果,但會換,有柳丁、西瓜


另一區許多菜色,有幾道菜沒了就會換別的菜色出來

南瓜芋頭莎拉,吐司也愛喔

他們還有許多菜色我沒拍,因會一直換
我只有一開始拍,後來忙著喀美食沒空在去拍了啦
他有兩樣湯,一葷一素
一樣甜湯:桂圓紫米粥,還有一樣必有的烤地瓜
這個烤地瓜很受好評喔
呆麻和呆及吐司都很愛喔
還有燙青菜,自已動手來
兩種醬料,推蒜泥醬,讚
飲料有紅茶、咖啡、四物冰醋

點餐時會給一張單子,可來此換手工餅乾或是果凍一份喔

手工餅乾,吃起來酥酥香香

抹茶果凍,很清爽

兒童餐附贈PIZZA,好像有四塊吧,餅皮酥酥的

偷偷說,以上的菜色
吐司和呆呆也都有吃喔
完全是採取吃到飽
因此兩隻狗都吃到笑呵呵
吐司今天所拍的照都是笑瞇瞇的喔
不信的話請仔細察看,沒有擺臭臉給媽咪看喔

笑臉

笑瞇瞇

笑呵呵



看吧!看吧!就說每張都笑呵呵厚
真是有夠難得的啦

星期六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踏青
天氣好到不得了
看看我家吐司的眼睛就知囉



有沒有給他瞇成一條線啊
當天氣溫真的很高,我的短袖上衣都出現了

猜猜看這是誰家的腳啊
像不像烏骨雞,黑露露

謎底掲曉:呆呆
注意他舌頭也是黑黑的喔
呆呆進了爛泥巴坑,聽說他早上有跳池水
吐司早上也有,但是是跑給吐司拔追不小心誤入水池的
靠羊群的另邊有較深的水池,愛跳水的狗可來喔

跑跑跑
 
 
由上至下:大頭呆VS大頭司


回家的路上累壞了
連睡覺都在笑喔,可見今天有多HAPPY就好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