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這家蚵仔煎,純粹是誤打誤撞的
不過我在作功課時,到是有人介紹啦
第二天中午因為準備要回家囉,所以也不知要吃啥
因為預訂要吃的美食全都吃過了,除了回家又要在吃一次的黃記蔥油餅
最後就決定就到蔥油餅附近覓食吧
因為我本人另項愛吃的食物其實就是蚵仔煎
說到這個,小時候愛吃蚵仔煎,媽媽都會自己做
像我常去買蚵仔煎,買到最後我自己也會煎,只是粉漿當然就是我娘調好囉

這家店就在黃記蔥油餅隔壁,超好認的啦
店面也超深…賣滿多樣的,蝦仁、花枝、蚵仔煎都有
像我就是忠於蚵仔煎,感覺這才傳統…

醬汁稍紅…吃起來甜甜的
吃下第一口,馬上驚為天人…這樣說好像太誇張了
但是就是好吃啦…他的表皮煎的酥酥脆脆帶點焦焦的口感
然後我又在裡頭吃到九層塔的清香,感覺好像什麼都愛加九層塔
其實這食物的味道我真的小忘了,但我只記得他好吃,下次有機會必去
現在寫台東食記,我總覺的什麼食物都有九層塔樣…哈哈哈

看的出來這皮酥酥脆脆的吧
我覺的蚵仔煎好不好吃就是在這皮啦

且他們的蚵仔也很大粒喔
這家看似平凡的蚵仔煎店,讓我們一行四人讚不絕口
食用完畢又殺到隔壁買了份蔥油餅,為這次台東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二天一夜的台東美食我終於介紹完了
算算其實我們真的吃了好多樣
不過二天一夜的花費很省喔,二人共花三仟含(吃喝玩樂住行全含喔)
另外我們還有吃一家楊記地瓜酥…就什麼中華電信還郵局對面的,忘了啦…懶的去找資料…哈
他們的地瓜我覺的和我平時吃的品種不同,我較愛我常買的烤地瓜,有機會在介紹…位於高雄
而地瓜酥剛開始吃不錯,但吃多覺的小甜又覺的油最後會膩…


店家資訊
店名:蚵仔煎(忘了有沒有店名耶)
地址:黃記蔥油餅隔壁(鄰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