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包子其實我們在第一天晚上就品嚐過了
而且還配了有名的卑南豬血湯喔,那為啥沒介紹勒
因為啊…第一天晚上是在老師家邊聊天邊用餐的,老師說這是他們這的名產
重點是…離他家真給他近的啦,就在他家巷口
第二天我們騎腳踏車回來後就先繞來買包子,準備打包回高雄的

天氣爆熱…排隊的人也是很多
感覺大家都是觀光客

包子價目表
我覺的包子的價格有點算偏高啦,饅頭就還OK
不過他的包子確實有比一般包子大粒啦,所以這樣價錢應該也可釋懷吧
菜包是固定每天下午三點半才會出爐,想吃的人可得算好時間喔

蒸箱內一粒粒白泡泡的饅頭,看起來滿誘人的吧

這是芋頭紅豆包,裡頭就是包紅豆泥
一吃我不是很愛,因為我就不是愛紅豆,但若你愛紅豆的人應該會喜歡
因他的料滿實在的

我們只買了肉包和饅頭
看看這肉包比我的手掌還大,每粒都是沉甸甸的

其實我第一口吃時並沒覺的有多好吃,但裡頭的荀子我滿愛的
且他的外皮超有口感,很有咬勁

白饅頭…真的很大一粒

黑糖饅頭
這些饅頭及包子可是我們家一連好幾天的早餐啊
但吐司拔說他覺的外帶回來的包子沒有這麼好吃了
我則是吃不出啦,因我說過第一次吃時我沒覺他的包子沒有多好吃
可能我吃太飽,也有可能我心中有我最愛的包子啦
但外皮我滿愛的啦,就是有那口感QQ的
原本想買菜包,無奈未出爐
而花捲我也沒買到…說到這就很殘念
因為就在我的前一個,竟然把所有的花捲全買光了啦…
我當下就眼睜睜的看著花捲被這位太太扛走
為啥說扛,因為他買到裝箱打包耶
因為一直心繫這兩種口味包子饅頭
所以回來後,剛好合購網有人在團購,二話不說馬上跟了單
我則是買了花捲和菜包
算算也是等了有半個月之久才吃到
但我覺的菜包就普普通通啦,這時我內心OS:應該要現場吃會較好吃吧
而花捲真的好吃耶,我還滿愛的
因此下回的花捲回購率100%

店家資訊
店名:卑南包子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