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家水煎包真的好吃
我們下午很順利的找到此家店結果竟然尚未營業
因此我們就決議晚上在繞過來囉,因為若不吃可能就不知等何時囉
其實是晚上也沒啥事,應該要泡個湯才對
而夜晚的台東實在也不知要玩啥才好
對於我們當然就是吃吃吃囉
下回來台東就計畫晚上泡湯來舒服一下吧

他們家賣的可真多樣,還有滷味
他們生意真的超好,不管是買滷味還是水煎包都很多人喔
而我們則是吃太飽就不點滷味了
本是打算買滷味回去配電視的啦

製作水煎包的工作檯

準備起鍋熱騰騰的煎包出爐囉

這水煎包一送上來,我們全驚呼…因為他實在算滿大粒的耶
表皮煎的金黃金黃,我最愛這模樣的水煎包了
我發現我個人滿愛吃北方食物…麵啦、煎包煎餃、蔥油餅這些

為啥說他爆餡勒…因為餐包人家都說爆醬
那這水煎包可稱他爆餡吧,還是要叫爆料
你看看…他的餡,是不是都呼之慾出啦
在中部住這麼久,我發現中部人加調味醬都是直接插入包子內擠
因此我做這動作時,周鳥蓉還一副我是怪咖勒
說個題外話…我剛上台中時,有回我去市場買煎包,我跟老闆說我要加辣醬
老闆就說他加了,但我覺的為啥袋子完全不出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插在包子內加醬,其實這樣也很美觀,看不出來
因此之後我都這樣做,所以下回看到我有此舉別在驚訝囉…看倌們

裡頭料一堆,反正就是好吃啦
一粒煎包好像是12元樣子,時間有點久遠…忘了…有錯請指正

這是我們在等外帶時無聊亂拍
各位別驚訝…我們是現場吃,然後又外帶…
但可不是外帶我們自己吃的喔,是外帶給老師吃的…你看看,我們可是多尊師重道的
(吐司麻的高職實習老師任教於台東成功商水…所以每次來台東必定來找老師啦勒一下…
這次到台東得知師母有喜,我想應該是這陣子要生了吧…還是已生了,唉喔…忘了
很替老師和師母開心…畢境他們也想粉久了吧…哈…下回去台東就是看小妹妹囉…)




吃完水煎包又隨便逛逛…這時發現這家也是挺有名的吧
馬上決定…下車喀了他吧

也不知要吃啥好…於是就點了碗綜合冰來試試

老問超忙碌的一直在煮湯圓的樣子,我也不懂啦

送上來時…大吃一驚…
想說,這和一般冰就一樣啊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冰的那種人,想說應該點熱的才對
不然我覺的吃冰就是冰,其實都相同
而他的料,說真的啦…我也吃不出特別或是好吃在那
所以他並沒讓我很喜愛吧…只能說,就是一般冰
我猜想說,可能點熱的才會吃的出他好吃在那…哈哈哈…誰曉得勒

店家資訊
店名:七里香水煎包滷味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電話:089-334615

店名:寶桑湯圓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92號
電話:089-328888
營業時間:15: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