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到台東就有做功課…上頭有人家說非吃不可的肉圓
而我家吐司拔又是超愛吃肉圓的那種人
所以自然而然我就會很想去試試看
但是他們的營業時間超怪,下午才賣,然後到賣完為止,據說到四五點就會銷售一光
這次剛好時間地點都很配合,就前去慕目一下囉

因為是賣肉圓,所以我們當然就是點肉圓囉
我們是坐在外面…因有帶狗也不好意思往內走

鍋內一粒粒的肉圓…

我們點的肉圓
他的醬汁呈粉紅色,好像是內有加了辣醬吧
整體肉圓吃起來我覺的SOSO,不過至少我試過了,下回不列入名單之內
同行四人一致覺的肉圓真的還好,不知為啥這麼多人摹名
可能我在台中住久了,我覺的好吃的油炸肉圓就在台中
因為這肉圓和一般肉圓沒啥兩樣說,且那時我們吃的皮啊,還焦焦的勒
就是炸過頭樣,吃起來黏牙說
而裡頭的肉是滿特別的,不過我吃不慣,因他是肉條狀
裡頭的荀子是絲狀不像一般是小塊狀
我最愛吃的肉圓就是台中肉圓,在台中後站"鐵枝路"旁有一排賣吃的,裡頭有家肉圓
那時和吐司拔只要經過就必吃,而吃肉圓我都是吃皮,內餡我常常不吃

只能說這是個不合我們味口的肉圓

吐司拔硬要點的忘憂湯…就是金針湯啦
這個喝起來是在普通不過了,幾乎都被胡椒粉味道搶了戲…不推
整體來說我覺的每個人口味不同,我只能說…他們家的口味我們一群四人全不合

附帶一提…店家也有養了一隻米格魯
認識吐司家的人應該都知吐司是隻不兇的狗吧
只是愛搞孤癖擺了…(吐司:誰說的,人家熊拔說這叫社會化好…知不知啊)
當我們一群人進店內用餐,這時就有個小姐一直說他們也有養一隻米格魯
等一下會來…不久,他們店狗來囉
看到吐司想要打招呼認識,因為我很認真的在食物上,沒注意到他們互動
只知吐司是躲在桌子椅子底下,可他們店狗就直接湊上前來
幾秒後,吐司用他的高八音叫了幾聲
不是一般吠叫那樣,就是有點抱怨聲感覺
我猜吐司應該是在警告他別來煩他,因為紅豆常這樣對吐司,吐司會有此舉動
店狗不聽又一樣想要和吐司認識,吐司當然又是高八音唱歌囉
當下我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家吐司真的乖乖的躲在椅子下
這時店家的那個小姐就說了,"喔…好兇的狗喔,那隻狗很兇"…一直重覆重覆的講
當下聽在我的耳裡我真的很不爽,加上東西又讓我失望,整個人對這家店的感覺實在是@#$%^&*
我諒解你說吐司兇,因為你不了解,且我家吐司有在警告店狗請他別過來
該說狗社會化不優還是說他白木,又或是說他真的太想和吐司交朋友呢
真拍謝,只能說遇上吐司這孤癖狗就是如此啦
以上純發洩,我只覺的那小姐真的太白木,對狗狗我覺的沒什麼,因為狗狗自己會處理
而食物則是沒到優也沒到差的階段啦,對我口味來說就是還好
說實在的,我在網路上找了找,滿多人對他評價很高的,說不定可能我們那天品質不好吧

店名:蕭家有夠讚肉圓
地址:
台東市中華路177號
電話:(089)327316
聽說可先行電話預約,想要試試的人可播打電話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