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時算算也將近中午時分了
而我們這次的行程可說是完全沒行程啦
因此也不知要做啥,那就先來個美食祭祭五臟廟吧
想了想,那就先來吃個臭豆腐吧

這家臭豆腐我可是第二次來囉,上回來是和送我家"吐司"的人來的(很像繞口令吧)

他們家的臭豆腐真的很對我的味口
炸的酥酥脆脆的…最特別的是他上頭的九層塔
我覺的搭上九層塔整個吃起來超清爽,再配上泡菜…

每塊豆腐都炸的酥酥的,看起來就很酥脆可口
我覺的臭豆腐好吃有個秘技,我自己猜測的啦
就是在每塊臭豆腐上戳個小洞,然後淋上醬汁
這樣臭豆腐就能每塊吸滿了醬汁,當一口咬下時,那個醬汁就這樣的給他噴出來…
哇賽…寫著寫著,連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愛吃辣的可淋上辣醬,吃起來更爽

價目表拍的不是很明顯,不過我猜是大份.中份.小份的啦
店內環境我覺的滿乾淨的喔
吃完臭豆腐,走出店門口,又鑽進隔壁店家

就是這家老東台米台目
這家我也是來第二次囉,不過這次吃的較失望
台東另家米台目有名的是蓉樹下,下回有機會在試吧

中午用餐時間,人真的滿多的,把小小的店面擠到不行啦
店內擺設滿復古樣,因此燈光都呈氣昏暗狀態

牆上掛滿名人或是雜誌推見

我們點了兩串招牌丸子,吃起來就SOSO
因為SOSO,所以並沒有讓我有多大的深刻記憶
有的只是吐司拔硬說要點來試試,說啥招牌…結果…

乾米台目

湯米台目
話說這米台目我覺的味道有變了
和我四年前去時的味道不大一樣,應該說沒這麼好吃
這次去吃,我覺沒有啥味道說,連米台目也不怎麼Q…
直到我加了辣醬才算有點好吃吧…不知是我味覺變了還是食物本身變了
一行人,一致覺的SOSO,或許這麼說有點嚴
但是我覺的在高雄鳳山就有家也很好吃的米台目,也是粉有名,下回有機會在介紹吧
所以…沒必要這麼遠吃他…(吐司拔:反正你本來就不是為了吃米台目來台東的)


店家資訊

店名:林記臭豆腐 
電話:089-33468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2號 

店名:正老東台米苔目 
電話:089-348952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