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吉卜力→吉祥寺→明治神宮(竹下通)
離開宮崎駿美術館後,我們接下來要往吉祥寺出發
假若你體力很夠其實可繞過井之頭公園到吉祥寺,但我們則是採搭巴士到吉祥寺站下車
吉祥寺車站前有個商場也可逛逛,那而有專門賣一堆甜點美食喔
喜愛甜點或是有要帶伴手禮的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來吉祥寺這純粹只是為了牛肉丸而來,許多來吉祥寺的人必吃
我們照著網路下載的地圖路線找尋,果真順利的讓我們給找到
我真的要說一下日本人真有規矩啊,這牛肉丸可是要排隊的
大家都很尊守的在店家對面巷口那排隊,且地上還畫有排隊動線勒
由此可知生意果真一級棒
沒多久就換我們啦,我們就各自買了一粒試吃個口味
千萬不要貪心想說要排隊就一次買好幾個,因為吃一個是美味,吃多你會覺的噁心啊



買到手後,我們趕緊找了個地方拍拍照,然後就在路邊試吃了起來
他滿燙口的…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留下來,忘了要拍一張內餡
我想應該是在影片檔內吧…哈哈哈
這牛肉丸果真試吃就好,因為他是絞肉,我覺的肉汁是滿多,但小油
味道吃多了會覺的太鹹,肉有一點小材…所以僅僅就試吃就可

剛也說我們來吉祥寺的目的就是吃這丸子,然後就沒啥目標的走馬看花
在這也差不多是該吃午餐了,我們隨便的找了一家拉麵店
這家就是在牛肉丸子旁的巷子進去就看到
他們門口可是排了一堆人啊,至於為啥會排隊我想是因為他的座位很小
我也不大好意思拍店家,售票機在店家外面旁邊,選好要的口味及內容去排隊等進場吃麵

這就是我們要的口味…我的是辣味的

這是周鳥蓉的…鹽味
我還來不及拍照他已把他攪成一團了

我的辣味…看起來很辣,吃起來我還可接受
他們的肉就兩種,一種是豬另種是雞的樣子,麵就沒什麼分了吧
不過麵本身超Q的啦,我很愛
日本的拉麵湯頭都很濃郁…他們的湯搖起來就是稠稠的
雖然是隨便選的一家店,但是仍然很好吃喔

一進門這店家會附冰開水給每位客人
一小間的店內就只有不到十個位子吧,頂多也十個…呵
在日本真的是寸土寸金啊…而且我覺他們這樣也很節省人事成本開銷
沒有櫃台人員買單收付,也沒有人員點菜
煮好的麵食手一伸就可送至客人面前,超快速,客人也可觀賞他們煮麵…哈
以上拉麵折合台幣約一碗要230左右價位
日本拉麵店中都會有附七味粉…回台後我也去超市買了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