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用餐時刻接到電話
me:羅鳥慧衝啥啊…
慧:吳鳥胖…我加你貢…我要結婚了…你×月×日有空嗎
me:真的假的啊…你有了厚
慧:沒啦
me:那幹麻結啊…
慧:啊就這樣…結婚要一種衝勁
(我和同學講話一向都用台語,就像家人一樣超直接…)
原來是同學告知要結婚…當下我真的挫到
想說…他果真是我們這群好友裡的一匹黑馬耶
真的是很恭喜他,祝你們天天幸福快樂
想到高職時期的我們…很快的一眨眼…身邊的好友要結婚了
真的好開心…很誠心誠意的祝福你…但我真的只能說…想不到你是我們這群最早結的

果真新娘當天是最美的…呵呵呵
下回去台中找你時得要好好認識一下你先生…因為都莫宰羊…不認識
很開心你定居在台中,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原本我也想說將來的我應該也是定居於中部

高職畢業後就很少聯絡
很剛好的你二技考上台中學校因此我們又才互動了起來…一直到現今
當天來匆匆去匆匆…都沒認識到你另一半,下回得要好好介紹給我們大伙認識


已是人妻囉…祝你幸福

下回是吃誰家的餅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