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吐司家撿到了一隻米克斯
不過一直都沒時間上傳,剛好相機帶來公司順便上傳好囉
啊…對了,大家應該還不知這位新成員的名字吧
我們將取名為"紅豆"…感謝親家母命名
因為…為了要搭配吐司…哈哈哈
紅豆首次粉墨登場…將將將

醫院拍攝…剛打完第一劑

一臉無辜樣…

長的就一副秀氣臉蛋

紅豆即日起開放認養喔
若有意者可與吐司麻我聯絡
你可留言告知我,我即會和你聯絡
目前紅豆應該是2個月大吧
已打了第一劑,4/9即將打第二劑

外出散步會很自動的跟好主人,很貼心不會亂亂跑
紅豆的招回很好,你一叫他就馬上很熱情的回來
紅豆目前會坐下,但還不是很熟練;趴下目前正在訓練中
紅豆只要跑到你面前,他就會開始坐下然後乞食,哈
籠內訓練還在努力中;定點大小便也還在努力中

認養者條件…
我也不知需要什麼條件,但就是能愛他一輩子,不離不棄
狗醫生課程我不勉強一定要上,但若 訓練上的問題我希望能照狗醫生訓練方式
雖然我不能說我是最好的飼主,但我想基本的我都俱備
所以我希望認養者就如同我愛吐司一樣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