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什麼節日為啥會來吃原燒
因為最近辨了一張花旗響樂卡,而剛好裡頭有首年生日王品買一送一
只要到王品所有旗下版圖用餐皆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就是買一送一啦
看了看想吃的店全都是北中部才有,南部都沒,最後就只好選原燒啦
因為王品牛排、陶板屋、西堤全吃過啦,加上手上又有兩張王品牛排券,因此完全不考慮
且這券有效期限就到七月底,在不吃就來不及,趕緊和吐司拔約時間來去喀好料

看了菜單火速的決定好,因為我們是點套餐,所以很快就決定了
桌上附有筷子和夾子,那個夾子我一開始還找不到施力點
一旁的茶水是冰水…本還想說為啥附冰水,之後還真覺這冰水附的好
因為吃燒烤真的很熱,且會渴,喝下冰冰涼涼的開水就真的暢快人心

莎拉我是選寒天青蔬…那個寒天真的滿好吃的,一點也不噁

醬汁是芝麻醬,我覺的芝麻醬清爽又對味,這道我很愛

吐司拔的水果莎拉,我真的覺的沒啥特別,但他直說好吃…算了他開心好吃就好

我點的元氣三牛湯,這湯喝起來超清爽,內有牛蒡,感覺整個湯頭都是牛蒡熬出來似的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牛蒡,因小時候常被逼吃這玩意,印象就不愛
但這湯頭的鮮甜我到滿愛的,最後也整碗喀光光

吐司拔的桔香鮮雞湯,他說很好喝,每次問他如何就是好吃…還好…不好吃這種評語
但我覺的裡頭那朵忘憂花還滿特別的,竟然是綠的勒…感覺就很新鮮樣
吐司拔說肉很嫩,湯頭我有喝一口,味道也是清淡香甜

一盤有三種口味的沾醬…從左到右:檸檬、味增、水果醬油
中間那個我覺太重口味了,邊邊那個黑黑的是水果醬油還不錯,我較常沾左右兩邊
因為吃肉肉我覺的沾點檸檬較清爽,不過我的沾醬我都沒啥用到
我都是吃原味加一點海鹽就很鮮甜囉

讓你牛刀小試一下的…無骨雞腿,有一片被小姐夾去試烤囉
裡頭那個洋蔥也可烤,很甜很好吃喔

骰子牛肉,只因他方形就叫骰子牛肉嗎

中場先送上場的冰沙
左邊:葡萄柚荔枝冰沙,這我覺的很新鮮,喝的到荔枝味,但我喝不慣
右邊:檸檬蘆薈冰沙,整個都是檸檬味,很平常,但好喝
吃燒烤配冰沙真的很爽,因為一旁的溫度超高的,我都快受不了

主菜…牛+豬

右邊是豬肉,左邊是牛肉
右上方那區的豬可是松阪豬,超頂級,真的很好吃,QQ的口感,肉片紋路及花色就一整個美
而牛肉真的不要烤過頭,放上去有血水滲出就是八分,在翻面烤一下就要快快送入口
包証汁多味美,要不然烤過頭就浪費了這麼好的食材

這塊就是松阪豬啦,油脂分佈及花色是不是一整個美

上頭牛肉就是八分囉…快快翻面送入口中
每次我都說肉OK,這時的吐司拔就一直說還沒,還有血水耶
真是不懂,若把肉烤乾了你吃肉乾好了啦
本大師親自烤了一片請他試試,這才相信,不要烤過頭,不然就不甜不嫩囉
且還一直傻傻分不清豬肉和牛肉
可是洋蔥和玉米我就想要吃烤久一點的那種,而這位天兵烤一下下就說好了
我喜歡吃原味的,因為好的食材不需太多調味料
頂多我都灑點海鹽下去提味,這樣吃起來就一整個啵棒

石鍋拌飯…這個是一人一碗,我較愛吃乾一點,但吐司拔說就吃剛剛好
其實吃到這我也超飽超撐了,最後我的拌飯全都送入吐司拔的肚肚內
因為他太瘦要多吃點,每天有時還吃宵夜竟然還跟我說他變瘦,實在太氣人了

石燒鮮蔬,就是絲瓜蛤蜊湯
我們會點這是想試試他們的湯頭如何,因為另個選擇是美生菜讓你可包肉吃,這樣也吃不出特別就算了
他們的湯頭真的好喝,可別看起來小小一碗似的
這我們用小碗可是裝了2.3碗唷,絲瓜和蛤蜊都甜又好吃

我的甜點出場:原燒冰淇淋
我毫不考慮的就選擇此甜點,因為我曾看過人家拍照拍的美美的
加上又有原燒兩字,所以我當然是選他囉
冰淇淋不管怎樣都好吃的,灑上黃豆粉我覺沒多大的口感,是要幫助他不那麼甜嗎
上頭那一根根的到底是啥東西啊,硬到不行又沒味到

吐司拔的香芒豆奶酪
我真的要說,這個奶酪是石頭嗎,超硬的說
且一點兒…應該說完全兒的不好吃兒的啦
除了硬以外我真的想不出什麼形容詞,奶酪沒奶酪的口感,芒果我看就只是旁邊的沾醬吧
這個甜點讓這一餐沒畫下完全的句點…殘念

加送的飲料,我們選擇水果茶
其實他不叫水果茶啦,只是喝起來粉像啦
還附上超涼薄荷糖果,但太涼了我不敢吃,含了幾口就吐了
結帳時因為是買一送一,所以二人這樣吃下來也才638超值得的啦
但若是用原價位來吃的話,吐司拔說得考慮考慮囉
別看只是吃肉肉,他們的附餐也是讓你吃的飽咚咚的
附帶一提的是,用餐開始,服務生會拿椅套幫你把你的外套覆蓋起來
不讓你外套沾滿了燒烤味,其實在裡頭吃也沒啥燒烤味啦
且買單時啊,發票帳單他們還用一個小卡套裝好交給顧客,真的滿貼心的啦
假若持有響樂卡一定要一開始點餐就跟服務生說
因為會送一份牛肉餐喔,像我們不知則是給我們一張券下回可兌換
但我想我們也用不到吧,反下次去吃出示卡又會有啊,有需要者可跟我索取

店家資訊
店名:原燒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302號
電話:07-215-012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