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結束了,一下子五天的假期就過了
人家不想回台啦,我想留在這兒

滿載而歸的行李,準備托運囉

下次希望很快在用到我親愛的護照

飛回台灣班機資料

真是依依不捨啊

即然搭機回台了,當然在機上也少不了餐點囉
點心和來時的都一樣,因我們都搭日亞航的飛機,所以不多作介紹囉
接下來是回程的餐點,我覺的回程的較好吃說
去時的餐點我覺的滿不好吃的說

一樣是沙拉、小菜、涼麵、點心、主菜
不過每樣都好好吃
吐司拔的主餐是點牛肉的,也好吃
點心是櫻花口味的銅鑼燒喔,好呷
涼麵也好好吃,小菜也讚

聽說機上的清酒很好喝喔
我家有偷偷外帶出來
喝的人說,很香甜,會喝酒的人有機會可試試

日本之旅終於寫完了
就缺少了第三四天的戰利品了
沒法,相片隨著相機離家了,所以只能等我家敗新相機在重拍囉
主要戰利品都在三四天買的說
簡單說一下最後三天的戰利品

第三天
   買了銅鑼燒、神奇蠶繭去角質、KITTY吸油面紙(吸完會有圖案喔)、京都限定小叮噹吊飾、學業御守

第四天
   藥妝店(BB、極潤、雪肌精、曼秀雷敦痘痘系列、SOFINA無痕修飾乳及隔離霜、佳麗寶化妝水、資生堂睫 毛夾
   一堆女 人我最大介紹過的面膜、近江的護唇膏)
  Uniqlo的衣服及外套(吐司麻和拔各一套,很值得買喔)
   碳酸餅(這個好吃,是用冷泉水所做的,在有馬溫泉那買的,我是買碎碎包裝的,可配牛奶或冰淇淋吃喔)

第五天
   機場內的京都yojiya吸油面紙及吸油蜜粉紙、鈦項圈、鈦手環
   日本買的七星香煙(聽老爸說抽起來和台灣的品質差很多)、台灣機場買的長壽(粉好多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