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來道頓堀用餐,當然用完餐後就要去逛街血拼囉

我們在此家用餐,沿路其實可看到很多河豚掛在外頭向我們招手喔

其實就白飯、紅味增(超鹹)、淹漬類小菜、生魚片、天婦羅
我覺的到日本吃飯,不外乎就這幾樣菜色吧
吃來吃去,我仍然是最愛他們的天婦羅啦
不管去那家吃飯,我都是最愛天婦羅
來日本這幾天,我每道菜都吃光光的就是天婦羅
來日本吃飯我想我會瘦吧
因為我在日本幾乎沒啥吃到
每餐的東西一定吃不完,想想在台灣,一個便當我都喀光光勒還可外加飲料甜點或零食
來此,我想是菜色吃不慣吧
來了日本,深深覺的,台灣小吃美味啊
不過我愛日本的環境

這倆人每次菜一上就開始吃
每道菜吃光光,難怪曼妮麻稱他們:只會吃二人組啊

吃飽喝足後就是逛街時間
心齋橋就在旁邊而已,所以沒照片可欣賞了
逛街血拼都來不及了那還有時間拍照啊
因這時間是自由時間,所以我們也是自己逛完自行搭電車回飯店喔
看看我們多利害啊^^
下次想來自助沒問題了啦
話說第三四天的戰利品因相機不見了
所以就沒法拍給大家看
有機會買新的相機在補拍吧
這天晚上,將我們身上所有的錢都花光了
買了衣服(Uniqlo)、保養品哩哩扣扣的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