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返回到京都來吃晚餐囉
晚上是吃相樸料理,聽說若運氣好會遇到相樸來此用餐喔
導遊說相樸在日本是很高高在上的職業
但我和導遊一致覺的,有啥好神氣的啊,真不知他們是在崇拜什麼只能說名風文化不同吧

每個座墊上都會有這個小玩具,這是女生的

這是男生的
來此吃飯都是要像傳統的日本人那樣跪下來坐著吃喔,好有感覺喔

這個是四人分喔,話說相樸一人就是吃這樣的份量,但是桌上是擺了滿滿的菜
夭壽啊,還真的是能吃,我們四人吃就飽到不行了,也難怪他們身上這麼多肉肉
中間那個是主鍋,像是火或那樣,右手邊是麵條和肉片
另外還有蝦子哇沙米,這個好吃,我全部吃光光喔
像我這種不跟吃生食或是哇沙米的人,會覺的好吃就真是的…好呷啦
我覺的日本的哇沙米吃起來不像我們台灣的這麼嗆味說
他們的飯,仍然是好呷啦,黏呼呼的我好愛喔

那一大鍋就是如此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超超超好吃的啦
濃濃的抹茶味,一點都不甜喔,吃了會上隱說
回台後仍然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