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午餐在此用餐,他們日本很多店家門外會放一隻這種玩意
不知這是啥,故且暫名狸貓好了
導遊說這是從北海道那而傳過來的,北海道處處可看
這家餐廳除了吃飯外,外頭可觀賞喔
是個田莊庭園,有三百多年前的建築民房和茶室,在此用餐就覺的很優閒
等等來介紹,先介紹餐廳內部及餐點,肚子咕嚕咕嚕叫囉

給他很桃太郎家的餐廳厚

因餐點都在那個黑黑的盒內,故名叫箱膳料理,是不是很特別啊
中間那個是天婦羅,右手邊不是有個黑黑的看起來像碗
其實那個是等等要煎主菜的喔;左手邊就是水果及莎拉
先來看看盒內的餐點吧
最上層就是主菜,雞肉;右下方放了白飯及醃漬的菜;左下方放了生魚片及不知名菜色

這個雞肉是要放到剛剛說像碗的那個黑黑東西上頭去煎
這個雞肉超嫩的啦,旁邊那個綠綠的是青椒
真的有夠青椒的,對於這種有怪味的我不敢吃啦

餐點除了這些外,還有一碗烏龍麵
他的麵條很有咬勁,口感很棒,吃起來QQ的喔

在日本吃飯,我覺的他們的飯都好好吃喔
吃起來黏呼呼的,不知是不是水質好煮起來的米就好吃
這一餐我很愛,來日本吃飯,我很少全部吃光光
有的都只吃一些些而已,我想若我要減肥可來吃他們的餐吧
因都生冷類的;或是醃漬類的,我都不愛
但是這一餐真的好吃,連生魚片我都吃下去
應該是說,來日本我就敢吃生魚片喔,但也只有敢而已,還不到愛啦

好啦,來說說餐廳外頭的美景吧
走出戶外就可欣賞到一大片的梅花,這兒的梅花全都是粉紅色的

重點是後面的建築物,有沒有很特別啊

在靠近一點看,他的門口是如此喔
我站起來其實就差不多高了,所以可想像他真的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