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頭我最要好的好姊妹要離職了
這回他可是要到台北去工作囉
說什麼一定要大伙一起吃個飯才行啊
不然下回聚餐也不知何時囉…台北這麼遠
雖然我答應了那妞妞一定會北上找到玩樂…但我想時間喔…(遠目ing)
短短時間內又再次來原燒吃飯
因為上回有作公益吃原燒…兒福有送五折券,所以想當然一定是選擇原燒囉
菜色其實都大同小異…不變的是一樣好吃啦

即然菜色都相同…所以也不一個一個介紹了…直接混過吧
重點這次是每個菜色我都有吃到…強烈建議…莎拉部份還是選擇生菜莎拉就好

來王品體系餐廳吃飯…一定要上網列印招待券…
這回我們就多送了一份牛五花及兩尾大蝦蝦…

有小孩的也順便帶來一同享樂…超可愛的

最後一定要來個三姊妹合照…
我會和林姑娘去台北找你的…記得等我們喔
希望你北上工作一切順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