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第三日的戰利品
其實剩下來的幾天敗的有點虛…真的超給他節制的

一定心想拍個袋子做啥…請仔細看喔
這可是PET PARADISE…很多在台灣孝子孝女最愛買的一個品牌喔
難得我來到日本當然也要來逛一下囉
進來許久…東看西看…每樣我都好愛
無奈衣服都是小狗的SIZE…幫吐司買的話我怕買錯SIZE
也有漂亮華麗風的項圈…但…也是小狗的…我真應該拍照存証的

最後最後…我就選了這個最實用的,也是我一直想買的發亮燈
大家都知吐司有時叫不怎麼回來,而每次溜狗也都是晚上,遇到沒路燈時
天啊…完全一片黑…我那知這死小孩躲在那
而這個真的完全滿足了我,且又是我最愛的圖案…麗莎與賈斯柏
也可當鑰匙圈…但我是拿來掛在吐司身上…溜狗時用的啦
這個燈可調成一閃一閃的,也可調成一直亮這
我都是調成一閃一閃,這樣才顯目啊
話說有天我們去科工館溜狗,晚上11點過後燈就會熄了,很白吃的我…就真的等到燈熄了
只因為了要拿出我這個閃亮亮的好貨來試試成效
一戴上去,全場我們最亮啦,一旁溜狗的主人直說這啥,很方便喔…聽的我在內心暗爽
其他的狗一看到吐司身上一閃一閃的也全湊過來一直跟在屁股後面
笑死我啦…這個真的是一個好貨,心想應該多買幾個
好死不死的我同事竟有人要去東京玩,且會經過這家店,二話不說又敗了一個
所以囉…我家現有一個…本想說要給紅豆用的啦,但一直到現也未拆開…有意者也可來洽尋喔

明治神宮的御守…這個好像是求姻緣還感情的吧
反我也忘了啦,因為這個也是幫同事代買的啦…我當初就是為了趕買這個
因為他有打佯時間…害的我進入明治神宮時超趕的…沒時間沿路慢慢拍…
但無所謂啦…這樣有藉口下回在去一次…理由好像滿爛的

貼上這個忽然覺的好害羞喔
我買的是
aimerfeel這品牌的,有興趣的人可上網收尋一下
其實國內的百貨公司內也有販售…真的很有日本味,因他的內衣超夢幻可愛的
不過…真的滿不怎麼合我口味的,所以我只買了小褲褲
因為設計簡單,且又是平口,想說運動穿應該舒服,即使露出來也不會難看

我真的要說一下,不知為啥這明明是女生的小褲褲
怎麼搞的設計成好像男生的小褲褲似的
也不知有啥用途…還是就純為了設計而設計呢
買了三件也很便宜,價錢忘了,反正不會超過日元1000吧

這是去迪士尼必買的飾品,就只為了裝可愛啦
髮圈則送給了我家媳婦…莎莎喔;另那個夾子也很可愛,送給了主管女兒

周鳥蓉的米奇米妮耳罩…戴起來也很可愛,我覺滿實用的,戴出門也不會太突物

出發去日本前就有聽過這個名產了
且我還特地找了一下那兒可購買勒…我好像在東京地鐵的商店街購買的
其實在機場免稅店內也有喔…但我覺價位好像差不多
買這個主要是嚐鮮及當名產送人啦

這是另一口味…有包起士的…聽說是新口味
其實我有買一些東西沒拍照存証…像是吐司拔的鈦項圈、新宿拉麵、抹茶蛋糕、香煙…
因為這些全是在免稅機場店買的,所以就沒拍照囉
算算這些東西全都是送人的,連蛋糕我也都沒吃
藥妝類的東西也是都送人啦…
戰利品內就GAP東西全是我的…呵…我真的很節制
當我回來後才發現我怎麼買這麼少自己的,都是買給人家…不過說實在我自己也不缺啦
對了,還有買一個用擦的絆創液,液體的OK蹦…給吐司拔用的
以上全為此日本自助旅戰利品…若是有啥好貨歡迎大家分亨喔
我會記入下次購買目標
(我想吐司拔看了應該會挫勒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