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們家來了個新成員
是位妹妹(米克斯),目前一個多月大
至於怎麼來的呢…那就請我阿母來說明吧…

這隻小朋友是吐司麻家撿到的,應該也不能說是撿的
話說有一晚,這小朋友溜進來我家被我爸發現
就把他趕了出門,結果他趁我爸不注意…又在溜進來
就這樣在我家睡了一晚,一直到天亮才被發現,於是就這樣留了下來
當然這狗才不可能是我家要養,因我們家的人不會養的
至於吐司那是我養的,所以不接受也不行啦
就我個人也不知養不養他…因為我實在沒準備好再養一隻
雖說平時愛碎碎念說想在養隻狗,但實在是吐司醋勁太大,沒法度啦
這位小朋友真的很愛撒嬌,竟也會學吐司一樣爭寵喔
若是有人有意願或是你的朋友有人有意願要認養狗狗可考慮

目前有帶去給醫生檢查過了,說是健康寶寶一枚,沒啥問題,只是迴蟲吧
但有趨蟲了,說到這…不免說個噁心的,那個迴蟲藥真有效
一吃,隔天便便馬上大出一堆的迴蟲,真的是長長一條
本人長這麼大,頭一次看到,嚇死我啦
跳蚤牛B這些也都幫他處理好了…滴了一百分
接下來若OK就是開始打預防針囉…

各位一定發現為啥吐司麻一直說這狗狗叫這位小朋友…
因為目前還沒想到要取啥好名字,請大家來幫忙想想吧
她非常愛玩,很愛主動找人玩
像他就常常找吐司,無奈吐司完全不想理他
要不就偷襲吐司,把吐司搞的非兇他一下不可
這小朋友很膽小,但又很好奇,若是一關就開始鬼叫,但過一回會停止啦…不然我也會受不了的
不過到是你走到那他就跟到那,會乖乖樣坐在一旁等你下一步

目前尚不會定點大小便,現應該也還在長牙吧…因很愛咬咬咬
若是有意認養的人可先來看看狗狗的狀況在自行評估
養他我希望你能愛他一輩子,而不是一時興起或好玩
因為在你生命之中他可能只佔你一部份,但對他來說你卻是他的全部
狗狗目前還是幼犬…因此要有更多的耐心
以下是我希望認養人能做的
1.若條件方面可以,請帶去上狗醫生課程,我想會對養狗的你有很大幫助
   (吐司也是如此才會這麼乖,哈哈哈)
2.若可的話也請幫狗狗結紮
3.記得預防針、防蚤、心絲蟲藥都要按時投藥,個人認為不需省那一點錢而到時花更多
4.養狗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畢竟就像是養個小朋友

   (我的意思是不要自己都養不飽還想養狗,請評估)

看完以上說嚴不嚴的條件後,你仍然有意的話,可在此留言喔
先暫時以吐司的照片置頂,等有空閒時在補上這小朋友的照片喔

來說個好笑的…我媽還一直說,要不是你是隻公的才不收留你
因我媽覺的母狗較麻煩,而吐司麻我也很好笑的說,嗯,這是隻公狗
到了醫生寫資料也圈公狗,直到有客人說,這狗是母的
我就無聊的說,沒…他是公的喔然後還一把抓起狗狗給他看
客人:對啊,我一看就說他母的
吐司麻心想:不會吧…是母的嗎
到了隔天吐司拔下班回來時,我向吐司拔確認,果真是公的
好笑的吐司拔是看了看,然後又在抓吐司來看看才說是公的,哈…
因為吐司麻看這狗狗有一小小根的東西,就心想這就是小鳥鳥了
可能是小朋友所以才會啥都小到看不出來
竟沒想到…原來他是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