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回想起來是在8/20前往用餐的了
其實在這之前好像七月份也去吃過一次
最早是大學時期回高雄時就吃過了…
最近剛好同學及同事生日,所以就在前往回味一次
仍然一樣美味…小小一間店的,都是客滿狀態(若是用餐時刻啦)
食物好吃外,重點是價格便宜吧
記得七月那次我是帶著我的女朋友阿憨小姐用餐…
我們點了一個黃金雞肉鍋和一個飯…就撐到快吐了
這次來用餐人較多…五大一小…我們竟然才吃了七佰左右…小忘了…總之重點是便宜啦

菜名我早忘了,反就我亂取吧…銅盤烤肉(牛肉)

海鮮煎餅…這個我覺的還好啦…我喜歡焦一點…酥脆口感

石鍋拌飯…我愛有鍋巴的感覺

黃金雞肉鍋…這一鍋我很愛…雞肉又嫩又好吃…

加點的泡菜…只能一次買一瓶,沒法點一份份小碟裝
還好吃起來算滿好吃的
我覺的口味滿特別的,不過好像可能這泡菜是新醃的吧,還不夠很入味樣
我們五個大人吃到飽死了…平日中午去也是客人絡繹不絕啊
至於道不道地…我阿知…因為我既不是韓國人也沒去過韓國玩,所以我只知好吃或不好吃而已
想不出去那用餐…這而是個好地方…物美價廉…
他們的筷子就很道地韓國用的那種扁筷…哈哈哈
地點就靠近瑞豐夜市那…搭捷運去然後步行也滿方便的


店家資訊
店名:韓福香
電話:07-554536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