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和第四天晚上都是住在此間飯店
他是位於環球影城旁的飯店,算是新的喔
我們住的房間內容物就和照片上所顯示的一樣
沙發旁那個小櫃子打開是熱水瓶及冰箱
內附有咖啡、茶包,一些基本配備

讓人很有在家中的感覺-衣架
 
廁所另外又獨立一個空間,有拉門可隔離起來
我很喜歡這家飯店的衛浴設備
分成三等份:廁所、浴室、洗手台







進入浴室的門是拉門式的,像是和式房間那種門
很省空間,我個人滿喜愛這種設計的
看看上頭還有個蓮蓬頭可愛的小圖,讓人一目了然
以後我擁有自己的房子,也想弄成這樣子
把浴室劃分為三等份

我很喜歡這家飯店的房間
讓人感覺很溫馨
雖小但很精緻,若我自己的房間像這樣我一定愛死了
房間內有電視又有冰箱,拿東西多方便
在床上看著電視多享受啊
然後外頭有一大片的落地床,內有空調設備

飯店網址:大阪環球影城港灣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