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壽司早在之前就聽聞台中幫的口述…說有好吃,有多優…有多正
聽的我心癢癢的,就是你們這些人啦,常常在那刺激我們家,害的我們家超羨慕說
人家也好像一直就在台中定居下去和大伙一起Happy
但我想這願望應該是0%吧…一肚苦水
這次趁著谷關之旅來到台中,當然要來品嘗一下囉
 
 
店家的菜單也滿簡單的,讓人一目了然,我覺的菜單的風格和高雄的幕府壽司滿像的
然後外頭會放有一些較特別食材或限定食材壽司

師父工作檯前擺滿了各種食材



感覺就是乾乾淨淨.整整齋齋

他們的工作檯面上也是很乾淨,這人覺的舒服

其他新鮮食材

用餐區,很簡單的擺上筷具
因為我們當初就沒有要在店內用餐,因此我們直接是外帶回家吃
因為了要招待吐司的姑姑他們,而礙於時間關係,我們才會選外帶
聽說太晚去的話,有的食材都沒了,所以我們怕太晚而吃不到才會外帶
不過帶回家仍然好吃,一點也不受影響喔

薯泥莎拉
吐司拔姊夫覺的這個很好吃,不過我吃了一口而已
是不錯吃,但是我個人更愛幕府壽司的薯泥莎拉,因為他們的莎拉好像有拌著蝦卵
吃起來的口感較不單調,而和壽司的就真的單單是薯泥,口感較單一…純粹個人喜好

豆皮壽司
這壽司是為了吐司拔姪子點的,因為怕小朋友不敢吃生壽司而點
原本也想要點捲壽司,不過店家說全部賣光,當天時間才傍晚五六點而已耶
這豆皮壽司我沒吃,因為我總覺的他應該很單調,所以我就不會動手夾他
據吃的人評論,很優…我是覺的豆皮看起來就是好吃樣,也很大一粒,比市面一般豆皮大一半左右

一粒粒晶透蛋蛋
我們點了2份大和壽司和1份小和壽司
其實內容覺全都大同小異,只不過因我們有四大一小要喀,所以才想說都點綜合一起
原本我要在加點厚蛋壽司,結果店家竟說沒賣,且還說不是每天有的貨色

每款都很好吃,大家都讚不決口

生魚片壽司看起來就是一付誘人可口樣
雖說不到入口即化,但也是很優,吃的出食材新鮮,沒有恐怖的腥臭味

我覺的外帶壽司有個缺點…
就是一回到家拆開時,看起來很和平的排列著
但當要夾起來吃時,有幾粒壽司也感情太好了,依依不捨的黏在一起
不過這並對會影響到我啦,因為仍然歐伊細的啦
但是若壽司是軍艦款的,我覺的海苔會軟掉,因為時間關係吧…所以還是內用的好
下回有機會在來嚐試較高單價的壽司款,我覺的綜合這種較基本款
這一家店我上網查了查幾乎都是好評一面倒
果真滿優的說…但我覺的高雄的幕府也是很好吃,倆家都優啦
所以遠在高雄的我,吃幕府就可解壽司隱囉
有機會各位下來高雄時在招待你們試試喔…

店家資訊
店名:和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電話:04-2201-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