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是我家王董的生日喔
麻麻特地跑去甜點心球買了一個芋泥的蛋糕回來慶祝
人和狗狗都可吃喔,這個芋泥蛋糕真的很純
仔細看…每層都有厚厚的芋泥
但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
我家吐司終於2歲囉
忽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一起過生日
雖然平時的你,只有兩字可形容…就是…白木
但你仍然是我最疼愛的小孩
我們要一起過每個生日

即使是生日,吃蛋糕也要等…等…等

開動

沒三兩下就…解決囉

雖然…我猜…吐司一定不知今天自己生日
但…麻麻仍堅持要幫你慶生
因為這代表我們共同渡過了一年,你也增長進步了,是個值得我們慶祝的日子
(吐司麻內心OS:其實是可藉機吃蛋糕啦)

記得最早…我很期待吐司一歲的到來,因想說一歲就成犬,會變的較穩較乖較聽話
誰知…並沒…因此只好暗自期許2歲生日的到來,但之前聽說…
米格魯要穩要乖要聽話"一些些"
得"至少"要到2歲~3歲吧
所以…阿吐哥…期待你能有穩的一天

王吐司HAPPY BIRTHDAY每天要開開心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