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終於要上中級班囉
前一梯次停開,因報名的人數才二名
因考過基礎班的狗狗太少囉
哈~~沒想到我家吐司過了厚~(得意的勒)
當時已完成中級班報名手續囉
結果到開課的前一天
接到了狗醫生協會來電說中級班停開,保留到下一期
當時心情跌到谷底啊,超悶
滿心期待,沒想到最後是沒開
口合口合
這次終於開的成囉
因為到目前為止都尚未接到協會的電話
所以囉,晚上八點來去上課囉
超級好奇課程內容及教法的
聽說有震撼教育及吐
吐這個口令滿吸引我的啦
沒法,誰叫我家吐司最愛亂亂咬
昨天他這小子竟然吐出了一條布勒
真是太神奇囉
不僅懷疑他是鐵胃啊
這是他第二次吐出怪怪東西囉
第一次是給我吐出一團枯樹葉
在團練的廣場亂吃的

家中的HC終於可從現光明囉
買回來一個多月囉
都尚未使用喔,因沒機會用
也不敢偷用,怕反效果
今天一定要帶著心愛的HC一同去上課
昨天晚上努力的剪好二包零食
準備等待晚上派上用場
這二包零食可是吐司沒吃過的喔
昨晚第一次拆封
連我都覺的好香喔,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