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高雄這幾年第一次米聚
自從剛養吐司那一年有參加米聚後,參與狗醫生後就漸漸的幾乎完全沒在參加米聚了
因為我們的狗聚成員都是學員或DR.DOG吧
這回想參加純粹是臨時起意,因為在米大看到這則消息
剛好公司又有排休假…所以就決定帶吐司一同前往囉
帶種的我…竟然一人一狗…就給他出發,完全是沒有認識半個
想當初…頭一回在台中參加米聚也是給他如此…但那回就認識了…嚕米,一直到現在
從我家出發到米聚地點-靜園…真的給他粉遠粉遠…至少我騎了也有半小時吧
靜園這場所真的很不錯…無奈當天我實在太熱了啦
照片我當然也有拍一大堆囉…但偷懶的我,全都用成多圖處理較快速

吐司這天可是超受歡迎…至少有3隻米格魯…死命的想要騎我家吐司
其實我是個開明的媽媽…我並不反對啦…無奈我家吐司並不領情喔,哈哈哈哈
還遇到了和吐司一樣的特徵勒…就是背部尾端有個小胎記…一小塊白毛
還有看到小BABY的小米仔…真是讓我回家直吵著要在養隻小小米啦…好可愛…好勾錐喔

還遇到有隻和吐司長的超像的雙胞胎啦…真的很像…
就是圖中有2隻狗的全都是…你們說像不像啊…
若是沒項圈辨認…我看我可能也會認錯…
因為這雙胞胎米仔,有的表情和吐司真像…連他們家的人都說像啊
好笑的是…他粉愛吐司喔,從頭到尾只要看到吐司經過路過就想衝上前騎吧
死命的對吐司吠叫…但吐司可是很有個性的,理也不理…哈哈哈

當天參加的人數及狗數大於照片裡頭的狗狗和主人喔…因為沒法全入鏡
有的人提早走囉…或是不入鏡的也有喔
一天下來…超大的太陽…我和吐司也都快受不了…
姑娘我還是喜歡室內的好…哈哈哈…
這而還可看到飛機起降…但天這麼熱,我才沒那個興致勒
黃昏傍晚或是晚上應該很不錯…但缺點是…離我家太遠…我也沒這麼浪漫前來欣賞

這次聚會可真的是有吃有玩又有的拿喔
離開時還領取了一大包參加禮勒…加上還有手工皂…以及我的抽獎禮…醬油一瓶
還有交換的禮品…雖說我用不到…但開心就好
我們家交換到的是飲水品,就是有個滾珠那種,可掛在籠內的
但我家真的用不到…不知有沒有人需要…可免費大放送喔
我的門票拿去抵薯條飲料…不便宜喔…忘了貼多少錢去了
因為紅豆沒跟到,所以一回家馬上把參加禮分享給紅豆食用及配戴…真搭啊…哈哈哈…讓他也上來露露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