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蛋糕…就知了吧…
沒錯…我家吐司生日滿五歲囉…(耍白喔…標題就有了啊)
各位…吐司是8/23生日的啦…哈哈哈哈
我這個阿母真的托文托很長
本來一直想說懶的寫,乾脆就這樣打混過吧…但想想,還是寫吧,畢竟這可是記錄下我的心肝的一部份
一下班後…我這儘責的瑪麗雅就馬上殺去方師父買了一個小蛋糕

來個開箱照吧…看看那猴急的狗…急著什麼的勒

店員還尋問了我幾歲…五歲五歲啦…
看的出這蛋糕很小吧…蠟燭上去整個都快溢出來的感覺了
你說這幾吋啊…什麼六吋…(不是不是…)
是4吋啦…我們四口一人分一吋剛剛好

主角來個特寫吧…表情仍然是那個一號表情…就是這樣博取了多少的師奶票啊

壽星當然也得切個蛋糕囉…這樣才有生日FU
而且…阿母我還親自唱了生日快樂歌勒…害羞的紅豆拔直覺我瘋了…一直不怎麼肯唱
我說…拜託…若是你家紅豆生日我看你唱還不唱
算了…吐司你知阿母愛你的就好…哈哈哈哈
這個當然就是2號表情囉…我們可是這樣吸引了多少靓女啊…
旁邊那顆豆,看看多開心啊…也知等回他就會有好料可喀了

照規矩來…等…
這對兄妹表情都一致…有必要這樣嗎…只不過等一下下而已咩
開動後…想當然的就是秒殺…我一口都還沒吞下吐司已喀完了,真不懂的細細品味
紅豆當然是細嚼慢嚥…果真大小有差啦


親愛的心肝
五歲了…真的好快,一眨眼的,每回總覺的你還很小勒
對你的愛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每天上班就是想著下班要回家抱抱你…
喜歡你的撒嬌…喜歡你的固執…喜歡你的搗蛋…喜歡著你所有的一切
對你的祝福就是天天開心快樂…健康平安…甜蜜幸福
這一年的生日多了個紅豆…但我知道你也很庝她,知道媽媽是永遠愛你的吧
五歲的你…開始長了白眉毛了…但仍然不減你的帥氣…變的更穩重成熟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