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應該是說懶的寫網誌啦)
且心情也不大好,不怎麼想寫
因人;因事…讓我有話都說不出
很謝謝布丁麻聽我吐苦水,不然我會得憂鬱症吧
(雖然很想上來吐吐苦水,但這兒是屬於我們家快樂的生活,所以不開心的事就…)
回歸正題…主角…吐司

吐司:嚇…發生蝦米代誌囉

吐司:我很不爽喔…麻麻竟在一旁狂拍照

真的要生氣囉…
這小子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臭臉指數…100%
還會偷偷的"青"喔

狠有殺氣喔…

來硬的不行,那來軟的好了…裝無辜

吐司:什麼,裝無辜也沒用喔,那看看我這水汪汪的眼睛,快哭了喔

吐司:哼…生氣了,不拍了啦

吐司啊,為啥你戴東西就臭臉勒
人家你拔拔也有用啊,只是麻麻怕被扁,沒把照片貼出來
想看的到MSN分享空間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