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下班後就飛奔回家弄一弄準備搭車回高雄
當然囉,吐司也是要一同回家
騎著我的噗噗
放著吐司折疊式運輸籠、吐司、行李
真是有夠佩服我自己啊
原本以為我會沒法從四樓扛著這些東西下樓
但是我太低估我自己囉
我辨到囉
且我的噗噗也全都裝的下喔

前往搭車的路上,吐司發生了意外
那就是摔車
我的媽啊,他每次坐車就是愛兜風
常常是腳踩空,頭能伸多遠就伸多遠
好加在我那天是用長牽繩
急急忙忙叫他快上車
再繼續出發囉
心想他應該沒事吧
但我錯囉,就在快回到高雄時
我發現吐司的菊花受傷囉,紅紅腫腫的,後腳也有傷口
到了隔天我又發現到他前左手內部也有好多傷口
真是超捨不得的但誰叫他坐車這麼不正經

接下來到達統聯買好車票一人一狗共330大洋
我的天啊,人真的是超多的啦
星期五搭車就是這樣,等了半個小時多才上車
好加在在等車的過程
吐司算滿乖巧的,就以下幾個壞習慣
1.中間看到有人吃便當他竟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用著他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別人的便當
2.太熱情,有時看到人會跳上去
3.無聊時就在地上聞啊聞的

終於車來囉,在上車前他們人員還硬要我把吐司裝進籠子才可上車
不路麻有教我說:但他太重了我提不動,我上車在裝
哈~~~這招還不錯,雖說他們人員臭臉但我就快速上車囉
上車不久後就出發回高雄囉
在車上的吐司真的很乖喔
都沒有亂叫或是發出嗚嗚嗚的聲音來
一路順順暢暢的回到高雄
等待吐司拔來接我們

覺的這次搭客運回家也是一種嘗試
但是我想應該也沒下一次了吧
因之後回家一定是開車回家的
只有這次例外,因吐司拔要去台南受訓
所以得先開車回去啊
但因有這次的例外
讓我也覺的吐司真的有長大囉
變的較乖較穩
且這次的搭車經驗,也可順便社會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